找回密码
 -注册-

没人讨论大法的周年款?

查看数: 3851 | 评论数: 2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3 23:51

正文摘要:

价格略离谱续航还差

回复

hdyhd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发表于 2026-5-27 19:09
Hufi板载 发表于 2026-5-24 10:51
听完感觉声音有一定高度,结像声场还算宽松、不会局促,能量分布健康。现在3k8左右的价格还是略高,能跌下3 ...

能打过9500 或者hd650吗?
若梦| 来自江西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5-26 22:36
HDB630跟10周年哪个好?有知道的大佬吗
airx|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5:25
单白皮就算了。。。便携只买真皮(可以有点织物,头粱内侧建议皮质,否色容易塌陷)
八云紫|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25 16:28
是不是只有黑色的线?
阿灰灰|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5-25 13:59
netmen 发表于 2026-5-25 13:27
索尼的價錢 ... 不對 , 是現在的無線耳機 , 懂的就不會衝首發了吧 , 不過有錢任性的就不用理

SONY最好的永远是上一代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5 13:27
索尼的價錢 ... 不對 , 是現在的無線耳機 , 懂的就不會衝首發了吧 , 不過有錢任性的就不用理
far1981|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发表于 2026-5-24 19:07
戴着耳朵太闷了,很容易出汗。而且这种转轴设计也是很容易出问题,看看XM5和XM6的转轴维修有多少就知道了

音质是肯定棒的,这点毋庸置疑,价格摆在那里了
阿灰灰|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5-24 17:31
auchan 发表于 2026-5-24 17:08
在煲机中,50小时候来回帖


auch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5-24 17:08
在煲机中,50小时候来回帖
温柔的风|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4 15:27
吃香难看
lmz328292|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12:40
玩具不在讨论范围
最爱平头塞|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11:45
闷的不行  不讨论
michaelzxp|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5-24 11:39
应该很快3k内,在考虑
Hufi板载|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 发表于 2026-5-24 10:51
听完感觉声音有一定高度,结像声场还算宽松、不会局促,能量分布健康。现在3k8左右的价格还是略高,能跌下3k我想考虑买一只。
fs2207|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发表于 2026-5-24 10:38
这价格有点夸张了
lumina|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4 10:02
蓝牙能说啥
ldaky|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5-24 10:00
“Sony”,这个标价值 3000 元。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5-24 09:28
价格有点坑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