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为啥zx300+N3BP没有手机PowerAMP+AZ80好听?

查看数: 1910 | 评论数: 1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6 20:06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旋风ALEXWU 于 2026-5-26 20:53 编辑 索尼zx300+n3bp声音紧、闷,虽然不如WH1000XM3轰头(已出),整体不如手机PowerAMP+AZ80好听。AZ80声音扎实饱满,唯一缺点不如阿米罗300佩戴舒适。 各位老烧帮我看 ...

回复

auch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发表于 2026-5-30 21:25
旋风ALEXWU 发表于 2026-5-30 14:31
也是4.4了,估计还是素质问题,不够贵

哈哈哈,这播放器是推不上去的,去网上租听对比一下吧兄弟
旋风ALEXWU|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30 14:31
auchan 发表于 2026-5-27 10:26
播放器没推够吧

也是4.4了,估计还是素质问题,不够贵
旋风ALEXWU|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30 14:30
伯劳贰型 发表于 2026-5-27 08:04
300真不行,换706吧至少

准备上台式看看,试试小夜曲,看中了网播。
旋风ALEXWU|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30 14:29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6:16
N3 得搭配现代音的机器,当年的h3 才是性价比之王,1500元。

当年入了套装的坑
随心所玩|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9:29
听感没错,zx300a声音确实比较糟糕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7 12:30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07:20
PowerAmp换成UAPP效果更好,还可以打开完美位元模式,96khz及以下采用原码输出,蓝牙模式下的UAPP可抵半个 ...

在Poweramp裏其實是同一個東西 , 就每個播放器叫法不同 , 點進去選藍牙使用就是了 , 這很多人都沒去弄直接用的 , 當然 , 硬體要支援才成

auchan|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发表于 2026-5-27 10:26
播放器没推够吧
伯劳贰型|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发表于 2026-5-27 08:04
300真不行,换706吧至少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5-27 07:20
PowerAmp换成UAPP效果更好,还可以打开完美位元模式,96khz及以下采用原码输出,蓝牙模式下的UAPP可抵半个小尾巴。


budapest08|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06:16
N3 得搭配现代音的机器,当年的h3 才是性价比之王,1500元。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6 22:44
因为不够贵
旋风ALEXWU|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6 21:04
netmen 发表于 2026-5-26 21:01
正常 , Zx300 推不飽的 , 得黑磚才成 , 接手機也得W4級數的小尾巴 , 影響的因數比較TWS來得多 ,
也可能索 ...

也有可能,回头试试大耳HD660S2看看,小夜曲也加购物车了。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6 21:01
正常 , Zx300 推不飽的 , 得黑磚才成 , 接手機也得W4級數的小尾巴 , 影響的因數比較TWS來得多 ,
也可能索尼的調味不合你此時的要求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