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ALEXWU 发表于 2026-5-30 14:31 哈哈哈,这播放器是推不上去的,去网上租听对比一下吧兄弟 |
auchan 发表于 2026-5-27 10:26 也是4.4了,估计还是素质问题,不够贵 ![]() |
伯劳贰型 发表于 2026-5-27 08:04 准备上台式看看,试试小夜曲,看中了网播。 |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6:16 当年入了套装的坑 |
| 听感没错,zx300a声音确实比较糟糕 |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07:20 在Poweramp裏其實是同一個東西 , 就每個播放器叫法不同 , 點進去選藍牙使用就是了 , 這很多人都沒去弄直接用的 , 當然 , 硬體要支援才成
|
| 播放器没推够吧 |
| 300真不行,换706吧至少 |
PowerAmp换成UAPP效果更好,还可以打开完美位元模式,96khz及以下采用原码输出,蓝牙模式下的UAPP可抵半个小尾巴。
|
| N3 得搭配现代音的机器,当年的h3 才是性价比之王,1500元。 |
| 因为不够贵 |
netmen 发表于 2026-5-26 21:01 也有可能,回头试试大耳HD660S2看看,小夜曲也加购物车了。 |
|
正常 , Zx300 推不飽的 , 得黑磚才成 , 接手機也得W4級數的小尾巴 , 影響的因數比較TWS來得多 , 也可能索尼的調味不合你此時的要求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