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反正是不推荐了 |
| 而且很不稳定,上午还连着,下午再联就连不上了,卧槽,妈的折腾半天,又是重置又是关机,才搞好。这点比旷世差远了 |
发烧汗宝宝 发表于 2026-5-29 06:10 我耳机支持aptxlossless,直接连手机可以的。你肯定没搞清楚吧, |
| 借楼出两noble头戴,一代二代 |
| 多少钱,让我死心 |
| 具体看你看你蓝牙耳机支持的最高上限 |
|
我的观点。 无线只是便捷,方便。没有线的羁绊。 hifi还得有线。 |
| 怎么开启aptx lossless? 客服都说了他不支持啊。我的就没出现过lossless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