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金1对录FETSOAR F1

查看数: 1148 | 评论数: 2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0 16:37

正文摘要:

这套捆绑下(外置电源)IER-Z1R振膜充分震动,声音和金1平衡直推比较不软了,金1的味道还在金1平衡高增益音量100,F1 PASS直通,高增益,2.5推IER-Z1R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1 14:20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5-31 13:22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1 06:22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06:21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早上好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1 06:22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06:21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哦,明白了,我试试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5-31 06:21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1 06:19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31 00:10
金2高增益推z1r就很好啊

金1和2推力一致,推小Z声音和大力比较,偏软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1 06:18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0 23:50
AK哥 一定要试一下 金一做dac 推金宝线 海绵套的小z1r   

一切女声音乐都极美,非常的像高端索尼超薄随身 ...

耳放有啥要求吗,还是类似金1 DAC到HDV820推
大米5u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31 00:10
金2高增益推z1r就很好啊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5-30 23:50
AK哥 一定要试一下 金一做dac 推金宝线 海绵套的小z1r   

一切女声音乐都极美,非常的像高端索尼超薄随身听+国产正版磁带的调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0 21:35
低增益就行了,刚开始没插到头4.4的头,金1没识别,后来插到头,系统自动降低音量,调回到100,高增益,F1低增益就推开小Z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0 21:32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30 20:50
有没有用AA电池的解码耳放,家里几十个AA爱乐普。

有,小日子的便携耳放好多是5号电池设计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0 21:32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0 21:31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30 19:19
搞个EA4黄金版,双金砖

搞不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30 21:29
nicholas_ykw|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30 20:50
有没有用AA电池的解码耳放,家里几十个AA爱乐普。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0 20:47
AK哥大佬买买买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0 19:19
搞个EA4黄金版,双金砖
alexiya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18:37
F1值得持有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6:43
金1和金1输出功率有点小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