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晚 ![]()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06:21 早上好 ![]() ![]()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06:21 哦,明白了,我试试 ![]() |
|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31 00:10 金1和2推力一致,推小Z声音和大力比较,偏软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0 23:50 耳放有啥要求吗,还是类似金1 DAC到HDV820推 |
| 金2高增益推z1r就很好啊 |
|
AK哥 一定要试一下 金一做dac 推金宝线 海绵套的小z1r 一切女声音乐都极美,非常的像高端索尼超薄随身听+国产正版磁带的调音。 |
低增益就行了,刚开始没插到头4.4的头,金1没识别,后来插到头,系统自动降低音量,调回到100,高增益,F1低增益就推开小Z了![]() |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30 20:50 有,小日子的便携耳放好多是5号电池设计 |
卫华 发表于 2026-5-30 20:47 ![]()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30 19:19 搞不起 |
alexiyan 发表于 2026-5-30 18:37 ![]() ![]() |
| 有没有用AA电池的解码耳放,家里几十个AA爱乐普。 |
AK哥大佬买买买![]() ![]() ![]() |
搞个EA4黄金版,双金砖![]() |
| F1值得持有 |
| 金1和金1输出功率有点小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