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找到有缘人了 |
|
6202年 |
| 今夕是何年 |
yetifc 发表于 2026-6-9 07:59 调音高级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9 00:57 怀念以前那个声音,虽然素质不是很高,但是很好听 |
yetifc 发表于 2026-6-8 09:41 我随缘出,不是贩子 当时收价也不贵,已经出了 |
|
现在果然不好卖了,以前这橙色估计奔着5k要了,这是大全套啊。我一个肛裂的xp5都能出15张 |
frankstone 发表于 2026-6-5 09:21 主要是我拍的好 |
|
3.2k |
|
3.2k |
| 这么好的成色,必须有缘人才能收入 |
| 多少钱啊 |
| 多少钱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