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为什么说是收藏级,是别的组合再没有这样的听感 |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6-16 11:19 相信大厂的眼光,对标谁就买谁! |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6-16 09:45 金一也这样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5 19:14 我的港版也是这样,一插充电就自动开机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叉電就會着,正常 |
| 但凡一个播放器,或者一个耳机,总有人拉它出来对比,那么你就买它大概率没错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6 07:48 我的黑二是这样的,无法关机充电,一充电就开机,我的M27也是这样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5 19:14 请大佬们回答一下。 |
JRLaw 发表于 2026-6-14 17:00 我租过小Z,感觉比较吃推力,金二有点力不从心。 |
| 问大家一个题外话:在关机状态下,你们的金二是不是一插入充电线(电源)就会自动开机?我的就会。 |
| 跑一下题,这个4k皮套质感怎么这么差呀,脑放-1-1-1 |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5:44 M6U就别来蹭了,M6都糊成啥样了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4 23:06 ![]() |
yx999 发表于 2026-6-14 22:32 不是好累,是好痛,谁都要吊打它,打完它就可以证明自己行 ![]() |
| 感觉金2好累啊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9:38 我没有听过索六万 金1的背景伴奏的密度当时我是在没有机子对比的情况下,觉得这些背景确实和真实的声音比,消失得快乐那么一点点 为了得到厚实的低频,我试过1695ti和弦仕up,总体还是金1的调音 320k的mp3当时我没有经验,一耳朵觉得很浓,但flac的又是不那么浓,在金1上,我一直听flac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9:38 我的听感是基于听的flac文件 很可能320k的Mp3氛围应该非常浓, 我听过一耳朵320k的mp3,当时就觉得非常浓 akge可以试一试320k的Mp3 |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9:26 六万是便携台机,体积在那 |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9:26 哈哈哈哈哈哈 牛逼,但是我听着1代很棒,已经冷落2代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