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求推荐宝达812电源线或转换插

查看数: 3093 | 评论数: 4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5 21:49

正文摘要:

刚入了宝达812,打算先接pc,推大乌一代。但是机线是美标插头,现在的插板不支持。 求问各位大佬,是入一根国标电源线还是入一个支持美标的滤波插板?插板的话要放办公桌上,尽量不要超过30cm长。 初步打算搞入门 ...

回复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4 11:12
不错不错,有提升,更通透,动态更好了,一耳朵劲大了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4 09:57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3 23:04
买个几十块的转换头就是了,这玩意好早就有人推荐了。

买了转换头,但是插不牢靠会晃动,没办法只能彻底解决了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发表于 2026-6-23 23:04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23 20:13
更新一下,最终买了个100块的pdu电源,其他手搓的实在选不出来。先试用一下

买个几十块的转换头就是了,这玩意好早就有人推荐了。
line9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丹东 发表于 2026-6-22 22:32
古河FI-AU-3112-N1大概是能买到的最好的国标插头了
爆小炸|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2 19:14
zytz 发表于 2026-6-16 07:32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 ...

1500m换什么头尾呢,原厂头尾不行么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7 22:45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2:08
是的 我在用 新线需要一段时间煲开 之后就云开雾散了

好的,我来看看,主要也是美标头,还是没插板
175131404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17 22:08
是的 我在用 新线需要一段时间煲开 之后就云开雾散了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7 21:58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是Transparent Reference G6这款吗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7 21:41
1751314041 发表于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这个也是美标插头吗?适合古典还是流行?
175131404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17 21:05
812电源线推荐天仙配参考 价格w元内感觉最好的了 我要问玩此机的玩家 没玩过的搞不清只是臆想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7 19:53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 ...

明白了,那就先不折腾了,临时的也不好出二手。等之后直接升级一步到胃了。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17 16:49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 ...

寶達代理通常使用的兩套線材都是英國銀線,Gekko 和Signal project
line9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丹东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宝达在展会上听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与熊猫那几十万的大套装其实差距不大,但前提是商家针对配套线材做了很大的优化,没有在线材及电源上做优化的准备与资金,会减分很多,你上述方案,仅仅是初级而已。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7 15:13
XSYMPHONY AC-1 XPOCC 住友单晶铜线+古河镀金国标插头+铝壳4位排插+Leviton8300sgi插芯,这个方案怎么样?求指教
南京人耳机租赁|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17 02:32
勉强用的法子:国标墙插不动——812的随机线——美标插盒,插座不会选可以私聊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6 23:16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22:32
美标插板要选荷宝吗?还是象神400多的也可以?

至少荷宝5362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6 22:32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22:08
勉强能行,但最好还是换成美标墙插

美标插板要选荷宝吗?还是象神400多的也可以?
shaofengs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6 22:30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22:08
勉强能行,但最好还是换成美标墙插

办公室换墙插是没有可能了,看看插板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