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销售周期有点长

查看数: 1986 | 评论数: 3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6 18:14

正文摘要:

GEN1发布于2013年,GEN2发布于2022年AKge的BT1价格有点香估计还能卖个十年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9 12:2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2:23
我现在觉得,我只听女声流行,金一+SE846就可以退烧了。现在买,二手金一和二代846,一万就够用了。

是的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12:23

我现在觉得,我只听女声流行,金一+SE846就可以退烧了。现在买,二手金一和二代846,一万就够用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12:1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0:34
主要是因为我没钱,穷!只能挑性价比比较高的。

俺也是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10: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9:55
单价超1W,就不考虑了,溢价太高

主要是因为我没钱,穷!只能挑性价比比较高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09:5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8:16
没听过牛X的耳机,我就不好评价了,下次有机会去实体店听听大家推荐的超旗舰。我主要听老流行女声,听音 ...

单价超1W,就不考虑了,溢价太高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08:1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8:04
是的,现在的耳机素质很牛逼,乐感就不一定了

没听过牛X的耳机,我就不好评价了,下次有机会去实体店听听大家推荐的超旗舰。我主要听老流行女声,听音范围比较窄,感觉金一配SE846已经挺好了,性价比比较高。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9 08:0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7:56
老A8也是A8啊!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 ...

是的,现在的耳机素质很牛逼,乐感就不一定了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9 07:56

老A8也是A8啊!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蔡幸娟《水中花》《东方女孩》、梅艳芳《女人花》……简直不要太好!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9 03:4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21:50
我按官方说的,女声用白管,感觉声音更清脆了,挺好,喜欢。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21:5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我按官方说的,女声用白管,感觉声音更清脆了,挺好,喜欢。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21: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官方说女声弦乐用白管。改天试试。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7 21:2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12
我对比了下蓝管和红管,中号硅胶套,金一,觉得红管更好听一点。蓝管没有红管清脆。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21: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我对比了下蓝管和红管,中号硅胶套,金一,觉得红管更好听一点。蓝管没有红管清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5:46
15950409780 发表于 2026-6-17 15:34
就是太糊了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

糊的一逼
15950409780|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6-17 15:3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就是太糊了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4: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我也感觉低频够用。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4:0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3:5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3:3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3:17
俺是L号硅胶套,蓝管,现在也是透明原线,听说黄海绵很牛逼,我还没有试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