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2:23 是的 ![]() ![]() |
|
我现在觉得,我只听女声流行,金一+SE846就可以退烧了。现在买,二手金一和二代846,一万就够用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0:34 俺也是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9:55 主要是因为我没钱,穷!只能挑性价比比较高的。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8:16 单价超1W,就不考虑了,溢价太高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8:04 没听过牛X的耳机,我就不好评价了,下次有机会去实体店听听大家推荐的超旗舰。我主要听老流行女声,听音范围比较窄,感觉金一配SE846已经挺好了,性价比比较高。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7:56 是的,现在的耳机素质很牛逼,乐感就不一定了 |
|
老A8也是A8啊!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蔡幸娟《水中花》《东方女孩》、梅艳芳《女人花》……简直不要太好!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21:50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我按官方说的,女声用白管,感觉声音更清脆了,挺好,喜欢。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官方说女声弦乐用白管。改天试试。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12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我对比了下蓝管和红管,中号硅胶套,金一,觉得红管更好听一点。蓝管没有红管清脆。 |
15950409780 发表于 2026-6-17 15:34 糊的一逼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就是太糊了 还是ve紫凤凰好听很多很多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我也感觉低频够用。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3:35 ![]() ![]() ![]()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3:17 我这几天折腾试试。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