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继续听金砖1代单端低增益下的K3003

查看数: 730 | 评论数: 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7 14:54

正文摘要:

AKge为了保护金砖的插孔和K3003的插头,整了1条绿联的对录线,出奇的好听太棒了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00:43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7 23:13
ak哥,金砖一代和二代更推荐哪个?主听流行

纯本地就金1
daomeibo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7 23:13
ak哥,金砖一代和二代更推荐哪个?主听流行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7 19:12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17 18:52
3.5延长线而已~
这叫哪门子的对录线?

林梓寒|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6-17 18:52
本帖最后由 林梓寒 于 2026-6-17 18:54 编辑

3.5延长线而已~
这叫哪门子的对录线?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5:22
绿联的线是真扎实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15:13
K3003是AKge收藏里最接近箱子听感的塞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7 14:55
金砖1代不开音效,直接源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