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作文儿写的![]() ![]() |
| “轻舟已过万重山”是低音频不好的意思吗?这个倒是适合我,低频有一点点就行。 |
| 呵呵 |
| 情怀可以加分,但不必过度升华。军备崛起靠硬核实力,播放器好坏终究要看声音,耳朵远比文案靠谱。 |
|
彼时,千禧年那会儿学校门口卖的随身听也分五个档次,低档的叫做金叶,那是能买到的便宜的磁带机,比它稍贵的是步步高复读机,这也是大家伙儿能用“学英语”这个借口合规购买的机型,第三档是雷登,音质会比前两个明显好一截;然后才是索尼松下爱华的入门塑料磁带机,高的那档则是这仨品牌在商场里摆着的一些薄铝合金中高 端机型——当时的确只能仰望,家境不允许啦~ 这段话让我勾起了遥远的回忆.......当初为了学英语买了一台忘记牌子的磁带机,还记得人生第一盘磁带叫“国际音标”,从来没有完整听过一遍,直到后来听了一次姐姐的爱华,惊叹磁带机跟磁带机竟有如此大的区别,从此入坑,不过那时也是音乐百花齐放的年代。 |
| 呵呵,不买,买不起,穷!一个月的工资不到3w,买不起! |
| 林六万那位写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