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转载】手里握着 N8iii 这台旗舰播放器,只觉得轻舟已过万重山

查看数: 1320 | 评论数: 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7 15:55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cayin音响 于 2026-6-17 15:57 编辑 图文来源于:林sir 收尾简单点吧:凯音N8iii这台机器,除非你就喜欢特素特白特干净特激越的声儿,否则预算允许的情况下,这是目前超旗舰播放器的jí优解。 ...

回复

zhaowenjie|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8 13:59
这小作文儿写的
luoye53770|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发表于 2026-6-18 08:22
“轻舟已过万重山”是低音频不好的意思吗?这个倒是适合我,低频有一点点就行。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08:04
呵呵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07:08
情怀可以加分,但不必过度升华。军备崛起靠硬核实力,播放器好坏终究要看声音,耳朵远比文案靠谱。
nangua2008|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21:55
彼时,千禧年那会儿学校门口卖的随身听也分五个档次,低档的叫做金叶,那是能买到的便宜的磁带机,比它稍贵的是步步高复读机,这也是大家伙儿能用“学英语”这个借口合规购买的机型,第三档是雷登,音质会比前两个明显好一截;然后才是索尼松下爱华的入门塑料磁带机,高的那档则是这仨品牌在商场里摆着的一些薄铝合金中高 端机型——当时的确只能仰望,家境不允许啦~
这段话让我勾起了遥远的回忆.......当初为了学英语买了一台忘记牌子的磁带机,还记得人生第一盘磁带叫“国际音标”,从来没有完整听过一遍,直到后来听了一次姐姐的爱华,惊叹磁带机跟磁带机竟有如此大的区别,从此入坑,不过那时也是音乐百花齐放的年代。
ljwllll|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东营 发表于 2026-6-17 21:53
呵呵,不买,买不起,穷!一个月的工资不到3w,买不起!
wuyouming|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7 21:32
林六万那位写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