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75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KG n9 & WH-1000XM5 & BOSE CQU & 森海大馒头4 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4-4-22 1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注册很久了,都是看大家发帖,现在也有个疑问
最近想买个头戴的降噪耳机,预算3100以内,看上了四款
AKG n9
WH-1000XM5
BOSE  CQU
森海大馒头4
其中AKG是新款,但是以前有个AKG的头戴,是很喜欢他的声音;
现在不知道咋选,想问问各位大佬,如果有更好的也可以推荐
2
发表于 2024-4-23 0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都别吧。帝瓦雷、诺岱或者天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4-4-23 09: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an-11118 发表于 2024-4-23 01:59
都别吧。帝瓦雷、诺岱或者天鹅吧

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4-4-23 09: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an-11118 发表于 2024-4-23 01:59
都别吧。帝瓦雷、诺岱或者天鹅吧

你这都是入耳啊,我要头戴,入耳有好几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4-4-23 1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kirito_MoMo_ 发表于 2024-4-23 09:20
你这都是入耳啊,我要头戴,入耳有好几个了

可以排除xm5,连几百的tws都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8 0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那你最后怎么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8 18: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木馒头4, bose
索尼调音太复杂了,用起来体验不好。默认调音最好的是森海,Bose2代。
要是有钱呢,就买个宝华px8S2试试,好不好听不重要,体验下豪华的感觉然后放一边吃灰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8 18: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112113215 发表于 2024-4-23 13:38
可以排除xm5,连几百的tws都不如

索尼得自己调,默认调音听二次元和日系激情歌特别合适。他那个中高频有病似的,4-7K抬升很大,然后8KHz有一个巨大的深坑。可以说风格很特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