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4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品铁三角twx9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3 14: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本帖最后由 Rainy.Fish 于 2026-1-23 14:11 编辑

两年之前,小黄鱼入过一款伊拉克橙色的twx9,带来了很不好的体验,续航差、跳电、紫外线坏,声音也显得清瘦,解析也不好,总之体验非常不好,一周就卖了。
最近,心痒本想买twxmk2,无意发现一款超级新,25年买的twx9,价格也漂亮,就直接入了。听到声音的那一刻,我感觉第一次听了个寂寞,搞不好是拼装假货。
再品twx9,我感受到久违的人声密度,整体偏中下盘的调音,人声也不算瘦,只是由于蓝牙原因捎带些数码味,久听一下就能感受到那个甜腻的铁三角的味道,高频合格,极高频略差,听听流行女声非常好,女声会略有铁三角那个暖甜味。总体这算是twx7的升级版,twx7是这款的降素质版,twx7声音更湖,但人声更近。
也算给twx9正名一下,纠正一下我之前的听感。
2
 楼主| 发表于 2026-1-25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一楼我来占,twx9对低频比较克制,偏暖的声底下,下潜不算深,量感虽然也不多但算合格吧,但能烘托低频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