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打接电话的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6 15: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能不能推荐几款接电话的耳机,最好500以下
2
发表于 2026-6-16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通話首選 Poly Voyager 5200 , 但你只得500預算的話 , 那就圖中的 New Bee M50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6 18: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喔對了 , 如果不想要上面的抄襲貨 , 那就原廠

Jabra Talk 65

現時應該500左右能買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netmen 发表于 2026-6-16 18:00
喔對了 , 如果不想要上面的抄襲貨 , 那就原廠

Jabra Talk 65

大佬,有没有耳塞或者豆式的,收音好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7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dishidaihuoying 发表于 2026-6-17 10:00
大佬,有没有耳塞或者豆式的,收音好点的

這可真考起了 , 豆形就不說了 , TWS要在500塊內找通話好的是真的難 , 都半斤八兩 , 如果在邊緣遊走 , 那我推這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