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33|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宝达812电源线或转换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5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刚入了宝达812,打算先接pc,推大乌一代。但是机线是美标插头,现在的插板不支持。

求问各位大佬,是入一根国标电源线还是入一个支持美标的滤波插板?插板的话要放办公桌上,尽量不要超过30cm长。

初步打算搞入门级,三千以内的话,哪个更好?麻烦顺便给推荐一下牌子。

跪谢
2
发表于 2026-6-15 22: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买了宝达,还在用机线,六万的解码当两万听。

不要用滤波排插,整个标准美标排插,换个好的美标墙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5 2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换了美标线圣的电源线,比国标200块的线,有略微提升,听流行的话感觉机线够好听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6-15 22:44
买了宝达,还在用机线,六万的解码当两万听。

不要用滤波排插,整个标准美标排插,换个好的美标墙插。

办公室,不方便换墙插,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6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titi0715 发表于 2026-6-15 23:07
换了美标线圣的电源线,比国标200块的线,有略微提升,听流行的话感觉机线够好听的了

同刚入812,想要请教下是线圣的哪款电源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6 0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飞利浦公牛那些普通转换插用着先,除非长期不变动位置就看买什么国标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16 00:25
飞利浦公牛那些普通转换插用着先,除非长期不变动位置就看买什么国标线。

确实是插上基本就不动了,或者很少动了。国标线不知道有什么推荐?我看都傻大粗,看着都很费劲,办公室用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6 0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咕哒荧 发表于 2026-6-16 00:21
同刚入812,想要请教下是线圣的哪款电源线?

线圣z3,避雷,只听流行的话,电源线的提升微不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6 0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titi0715 发表于 2026-6-16 01:11
线圣z3,避雷,只听流行的话,电源线的提升微不足道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6 0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ripton1500m换个头尾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6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必须美标不能转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6 1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美标转接头的硬伤是不稳,试过公牛,wonpro都一样。
我的建议是买个日标引出地线那种转接头,可以进国标的二孔。然后地线有兴趣diy一下其实也可以接上插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6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转换头出来的火线零线还是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6 14: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Z3档次太低了,最次是龙卷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6 15: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试过宝华812推大乌1代,建议银彩双皇冠起步,这个机器还是非常吃电源线。电源线给足了,机器才能发挥出来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6 15: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shaofengsd 发表于 2026-6-16 00:35
确实是插上基本就不动了,或者很少动了。国标线不知道有什么推荐?我看都傻大粗,看着都很费劲,办公室用 ...

- -如果固定是国标那随便找个好出手的线咯,这机子本来电源线不好搭,而且预算要挺高的,diy我不清楚容不容易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最后还是先搞了个公牛转接头,目前用的摩米士氮化镓旅行插,好像还行。办公室感觉大投入上贵的电源线也杯水车薪,听音环境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6 12:30
必须美标不能转接

如果是这样的话,感觉就是上美标插板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zytz 发表于 2026-6-16 07:32
宝达的机线只是糊了点,但三频都很均衡耐听,之前一度给转盘用着很不错。3000以内的话看看散线或者diy吧,k ...

确实有感觉比去今日店里听的时候糊了一点,感觉就是音源电源和线材的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2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美标插板不知道有没有推荐的?我看看不行整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