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1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一个低频较少的tws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2 1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感觉现在tws都是轰隆隆的,有没有三频中正一些的
2
发表于 2026-5-22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艾利和uw100,无低频,无主动降噪。单动铁蓝牙入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2 2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台州
UM 的 UX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2 2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Final Ze3000,声音线条纤细,低频很少,高频略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2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5-22 21:03
Final Ze3000,声音线条纤细,低频很少,高频略刺激。

附议附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2 2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黑哥 发表于 2026-5-22 21:03
Final Ze3000,声音线条纤细,低频很少,高频略刺激。

听女声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2 2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tws相对有线耳机优势就是随意调eq,松下tz700压一下低频就很好,他那个振膜还挺不错的,不调整eq 低频虽然量多,但是不会抢高频。调下eq压低频就很清爽。
索尼也一样,不过论单元振膜素质还是松下好
不用对eq有什么偏见,无非是把出厂的故意设置低频增强调整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7 21: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QCY好用,耐用,好听,不刺,不轰,便宜。通勤好用,丢了不可惜。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4 1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黑哥 发表于 2026-5-22 21:03
Final Ze3000,声音线条纤细,低频很少,高频略刺激。

我也推Ze3000 , TWS裏的流行人聲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netmen 发表于 2026-6-14 14:43
我也推Ze3000 , TWS裏的流行人聲王

这玩意没降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4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沒主動降噪 , 但IEM本身的物理阻音夠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netmen 发表于 2026-6-14 19:13
沒主動降噪 , 但IEM本身的物理阻音夠好的

z3000sv调音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4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不太一樣 , SV聲音不及老版 , 解釋有些麻煩 , 我找AI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netmen 发表于 2026-6-14 22:03
不太一樣 , SV聲音不及老版 , 解釋有些麻煩 , 我找AI答吧

谢谢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9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阿凡途300刚好,低频是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