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入门,求各位大佬提供一下1000元以下有线入耳耳机的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2 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小弟目前只有airpods pro2和sony的wh xm4,看网上说无线音质不如有线,想入个有线耳机听听效果,有无合适的推荐?预算一千元左右
2
发表于 2026-4-12 15: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飞傲ft1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主要耳朵感觉可能挺木的,网上说苹果音质白开水,但是我感觉还行?主要是没听过其他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2 1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kb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2 1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尾
er4x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2 16: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先买个原道或者潜25十周年听听,如果觉得跟你的TWS差不多的话,那就省钱继续用TW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7: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houtup 发表于 2026-4-12 16:50
先买个原道或者潜25十周年听听,如果觉得跟你的TWS差不多的话,那就省钱继续用TWS吧

不是啊,我是只用过TWS,想看一下有线会好到哪里去,以前用的有线都百来块钱的玩意而已,而且很久很久以前才用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2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用啥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2 2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楼上头像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2 2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飞傲fd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3 0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可以出掉xm4  换松下的az100.  就有明显提升。入耳一千以内靠谱的大厂耳机就ie200还挺好的。一千以内明显超过一两千价位tws还真不一定,因为tws里边解码耳放都是集成的,跟振膜已经调的很匹配。有线就不一定了,需要播放器也要达到一定档次才行,推还不一定推的好,或者风格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3 0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m7或者dm7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3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N5005千元价位YYDS,无可替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6 1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赣州
既然在深圳,不如去线下试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已经入了爱珈的钛明珠了,搭配酒壶3低音量下会有偏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