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2 14:51 外观丑设计的很随意,调调声音就拿出来骗钱,买了也是大冤种一个。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2 18:55 道理都懂,但是Bose的声音好像不是很HiFi?所以我这里虽然有专卖店,但是还真没去听过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2 19:14 4000块以上大多数人会选Px8 s2吧,什么hifi啥的,这个时候就失效了。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2 22:12 这个我可不敢苟同,4000以上选择也是挺多的,px8我感觉属于这个价位里面比较一般的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3 01:45 没见过hifi高端货,商场机场里看到的只有B&O,B&W,森海,索尼,拜亚目之所及前两个算是最高端了。
ryoheiaya 发表于 2026-1-30 22:30 如果不是特别在意主动降噪的话,T+A solitaire t应该是声音最好的无线耳机。如果不考虑便携,dali io12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