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77|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H-1000XM6与阿凡图300 选哪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6 09: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最近想入个大耳,价格就这两个差不多。
平时听流行为主,电脑接蓝牙发射器,苹果手机接矿世之声发射器。源是无损音乐本地播放,电影电视是蓝光原盘。
2
发表于 2026-1-26 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阿凡途300音质要好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26 17: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阿凡图300 论素质更优秀,但是它的蓝牙下的调音有些翻车,中高频明显偏硬,没有一定听音经验及折腾精力的要慎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26 19: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阿凡图300   接手机比接PC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26 19: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建议你 试试飞傲新品 EH11  蓝牙小头戴 199 超值时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26 2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谢谢各位大佬,那就阿凡图300。其实刚开始中意的也是阿凡图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26 2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zzyqqq 发表于 2026-1-26 19:03
建议你 试试飞傲新品 EH11  蓝牙小头戴 199 超值时尚

这个也可以买一个,反正不贵,用来当副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26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阿凡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27 0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阿凡途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刚问好大佬们,准备出手阿凡图300.苏宁易购的价格从昨天2345元涨到今天的2699元
只能再等等了,等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27 20: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阿凡途3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27 2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两个比肯定首选阿凡途,如果预算再高点森海的HDB630也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28 0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1-27 23:12
这两个比肯定首选阿凡途,如果预算再高点森海的HDB630也可以考虑

630比阿凡途提升明显吗 我用着阿凡途,想买6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31 0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28 08:11
630比阿凡途提升明显吗 我用着阿凡途,想买630

那个太新了,让它慢慢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1 1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300和大馒头4对比降噪音质区别大不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5: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圆声带已买300,坐等快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0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收到阿凡途300耳机,已试听,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声音远超预期,太爽了。
就是有一个小问题想再请教一下大佬们,我听歌时,有时耳机拿下一会儿干其它的事,再带上怎么没声音了?我百度了一下说是好像休眠了,但是如何唤醒呢?老是叫我重新关机开机也不是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2-8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isilk 发表于 2026-2-5 09:49
收到阿凡途300耳机,已试听,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声音远超预期,太爽了。
就是有 ...

你好楼主,咨询一下。我现在是用普通蓝牙耳机听苹果音乐的无损格式,没有用发射器。按这个帖子的意思,是不是增加一个发射器,再换一个支持ldac的好一些的耳机,效果会有明显提升?能不能说一下详细设置方法,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9 09: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阿凡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9 1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hisilk 发表于 2026-2-5 09:49
收到阿凡途300耳机,已试听,本人文字表达能力差,用苹果接矿世发射器听,声音远超预期,太爽了。
就是有 ...

我也想了解一下LZ说的发射器怎么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