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9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式电脑用的蓝牙发射器有推荐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7 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目前用绿联的,但总是有干扰,耳机偶尔会发出bie bie bie的声音。

win7系统
2
发表于 2026-6-7 2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用付费蓝牙驱动 也不错  链接嗖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7 2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那是凹凸曼发射死光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0 1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邯郸
现在主板不是都自带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3 1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轉系統吧 , Win7 本身就對藍牙支援差 , 後面的都是廠方提供的驅動實現的 , 但因為Win7的官方支援早就全停了 , 驅動本身的效率就算寫出來能用都不及Win10/11 的穩定 , 我也是綠聯的藍牙(Ver 6.0 ) , 在Win11上穩定運作 , 半點事都沒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3: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netmen 发表于 2026-6-13 13:42
轉系統吧 , Win7 本身就對藍牙支援差 , 後面的都是廠方提供的驅動實現的 , 但因為Win7的官方支援早就全停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3 14: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死翘翘 于 2026-6-13 14:30 编辑

对win7或之前的系统,如果你的蓝牙适配器是CSR芯片的,可以装CSR Harmony。吃不准芯片的,可以试一下千月  (BlueSoleil),这个是收费的,有破解版。但建议直接用Win10/11,默认支持apt-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3 14:28
对win7或之前的系统,如果你的蓝牙适配器是CSR芯片的,可以装CSR Harmony。吃不准芯片的,可以试一下千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6 1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in7未必有驱动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7 1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没用过 自己判断一下吧:
麒翼 KB9P 蓝牙音频发射器
声卡属性:这是一款专为电脑设计的免驱USB声卡发射器。插入电脑的USB-A口后,系统会直接将其识别为音频输出设备,无需安装任何额外驱动
接口与连接:采用标准的USB-A直插设计,完美兼容从XP到Win11的各大Windows系统以及Linux系统
音质表现:支持24Bit/96kHz的高解析度音频传输,采用蓝牙5.2技术,在作为声卡输出时不仅连接稳定,而且延迟极低,非常适合打游戏或看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