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1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继续听金砖1代单端低增益下的K300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7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AKge为了保护金砖的插孔和K3003的插头,整了1条绿联的对录线,出奇的好听太棒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金砖1代不开音效,直接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K3003是AKge收藏里最接近箱子听感的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绿联的线是真扎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7 18: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本帖最后由 林梓寒 于 2026-6-17 18:54 编辑

3.5延长线而已~
这叫哪门子的对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17 18:52
3.5延长线而已~
这叫哪门子的对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7 2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k哥,金砖一代和二代更推荐哪个?主听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7 23:13
ak哥,金砖一代和二代更推荐哪个?主听流行

纯本地就金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