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852|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雙11沒忍住 , 入了ifi go pod 和BT 11 ( 建議考慮再買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4-10-30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就這兩個東西 , 現在的價錢合理一些 , ifi go pod可以衝 但Bt11 就看我怎說再考慮吧



驚喜的是 , ifi go pod 的那個mmcx 頭 , 居然是有做那個突出位 , 能直接給ie900 使用
不過拍照裝迫一下充個森海無線家族就完事打包回箱了.... , 我是拿來外出聽流行用的呀 , 配上這個ifi go , 就變了個清亮版的漫頭4
果然不愧是最後團隊出的和新接手公司的產品

不過說實話 , 比起看人開箱 , 自已開來才感覺到 , X的 , 個盒真係太大了

那我最後拿來配什麼呢 ?
它說的是就算耳機32歐了 , 還是有120mv的強勁輸出 , 我耳機沒什麼了 , 846 我不試了 , 就算完全發揮了 , 我也能想像它的聽音 ( 其實是殼變黃了不想用 XD

最後拿了支18年入手的那種個人品牌手作訂制的圈鐵多單耳機 , 單邊10動鐵+ 1動圈 , 32歐
正好拿來試go 的能耐 , 不過這就有個問題了....
可能時代進步了 , 而我落伍了 ,  ifi 的團隊就沒有想過還會有人把這種耳機配在go 上邊用 ,
所以就算是這種尺寸的耳機 , 我也是夾硬的裝進去的..... , 我才試了幾天 , 蓋上邊的綿就被頂出壓了 , 盒蓋不壓著時是看得出不是完全關上被頂高了一點點的.....怪不得它不設計成開蓋自動配對那些 , 而是舊式那種得把耳機拿出後才會配對的那種



全面用前 , 當然得是升級固件 , 因為查了一下 , go pod 一直有在更新到現在 ,
性能是真的有差 , 強烈建議有的快去升
干擾減小很多 , 就算Ldac 也很好 ( 990K除外 )




當然得是LDAC 了 , 沒有aptx lossless 是遺憾 ,
還有 , 這go pod 的lhdc 只到V4 , 所以還是不及LDAC 好聽 , 希望這產品如能有2代的話支持個V5 就好






至於聲音 , 這個是真的比我預想的好 , 我不會形容 , 但我這樣說應該就懂 , 就是它很有線感 ,
就是你感覺到是有線的聲音 , 沒了藍牙那種虛了的 [ 無線感 ] , 這耳機我也有用過在UTWS5 上 , 無線的感覺就是它變了個TWS , 但用Go pod 沒有這種感覺 , 所有聲音都變實了 , 跑LDAC時跟我接W4 ex 以有90% 效果 , 唯一不變的還是藍牙的高音帶輕微高刺這個通病還是有 ( 未必每個人都認為 ) . 重點是 , go pod 我一直擔心這耳掛不合我耳型 , 但出奇的剛好
不過觸控就不是很喜歡了 , 還是覺得utws5用實體按鍵是最明智的 , 雖然可以連按4次關掉 , 但關了後想點時又老忘了自已關了..... , 又得連按4下解除 , 不過是小問題了 , 過一會就能習慣 , 不過最不習慣還是沒有了通透模式 , 老耳機隔音牛迫 , 降噪沒有 , 行 , 但這通透沒有就有些不便了 , 懷念share TW2耳掛是有個近似功能的 , 同類的東西 , 我感覺是要實現的話也不是不可能 , 希望ifi 團隊有人經過這看到後考慮一下 , 我感覺現在沒什麼缺點了 , 就差這個功能了


最後說這個BT 11 , 我是衝aptx Lossless 買的 ,
但原來還都做好......編碼壓根沒有得選 , 問了客服 , 說日後會更新分開的..... , 那我不就成了個付費給你攪公測的人員了嗎

所以我強烈建議等完善後再出手



最要命的是 , 打算先用aptx adaptive 等它更新 , 發現這個接上居然會被干擾 , 間中左右耳出雜音和干擾..... , 比接手機還更差 , 這可能嗎 ,
你這是獨立的收發器啊 , Fiio 又成功的在信號上噁心了我一把 , 上兩次的是utws5 和FW5 ,
都是上街固定經過的位置就老是干擾斷聲才不用的 , 想不到做個接受器都能出事 , 還不如我這個98塊錢的陶寶雜貨強 ( 從未被干擾過 )
試了其它編碼都有這現像 , aptx 最好什麼事都沒 , 但有意思嗎 ? LDAC 也很好 , 最槽就aptx adaptive , 跟本不會想用




54
发表于 2026-3-3 09: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BT11配对麻烦 稳定很差 音质没有特别突出的 总之 不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2-28 13: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dyhdy 发表于 2026-2-24 15:03
买这个蓝牙电池一旦失效,就不能用了吧?纯消耗品。

不知道这个音质跟蓝牙大天鹅比能好多少?后者是最 ...

IFI說可提供電池更換維修,暫且信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2-28 13: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dyhdy 发表于 2026-2-24 15:03
买这个蓝牙电池一旦失效,就不能用了吧?纯消耗品。

不知道这个音质跟蓝牙大天鹅比能好多少?后者是最 ...

IFI說可提供電池更換維修,暫且信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2-24 15: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siu28 发表于 2025-9-13 09:05
我本來在用UTWS5 2025,我也不理解ifi 為什麼出了個4000的耳掛, 然後我昨天忍不住入手了go pod max試試

...

买这个蓝牙电池一旦失效,就不能用了吧?纯消耗品。

不知道这个音质跟蓝牙大天鹅比能好多少?后者是最强真无线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2-23 08: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netmen 发表于 2026-2-19 22:17
很久沒關注它了 , 修復好後 , 跟本常不開有差嗎 ?

個人聽感:聊勝於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2-19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siu28 发表于 2026-1-17 08:56
IFI把K2/K2HD爆音修復了,可以入手啦

很久沒關注它了 , 修復好後 , 跟本常不開有差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2-10 18: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一个还不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1-17 08: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siu28 发表于 2025-11-18 09:07
go pod Max 只要未修復K2爆音,就無買的意義

IFI把K2/K2HD爆音修復了,可以入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5-11-26 1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netmen 发表于 2025-11-19 15:32
那再等到2026 年11月11日 , 如果都沒改好就不建議買是吧 ? ( 因為硬件推力上無實際提升到 )

但我最好奇 ...


其實也無從得知是否鎖定到Lossless mode,因為它包在Aptx Adaptive 入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9 1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siu28 发表于 2025-11-18 09:07
go pod Max 只要未修復K2爆音,就無買的意義

那再等到2026 年11月11日 , 如果都沒改好就不建議買是吧 ? ( 因為硬件推力上無實際提升到 )

但我最好奇 , LDAC 對比 Aptx lossless  , 實際聽

感會否有提升 , 但因為無得對比試聽 , 只能問本身兩者都有買而手機又有齊編碼的問 ( 冷門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5-11-18 18: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超赛神 发表于 2024-10-31 13:47
请用简体字,谢谢!

发现没有人回复你了吗?

我也在看小尾巴,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5-11-18 09: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netmen 发表于 2025-11-17 16:55
這帖子是去年雙11的了 , 然而今年雙11無任何東西能打動我買 , ifi go pod Max還不是理想價 ( 其實想換也 ...

go pod Max 只要未修復K2爆音,就無買的意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7 16: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1-17 04:45
都出了air link了,你还买上一代产品啊

這帖子是去年雙11的了 , 然而今年雙11無任何東西能打動我買 , ifi go pod Max還不是理想價 ( 其實想換也就是手痕而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5-11-17 04: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英国 来自 英国
都出了air link了,你还买上一代产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5-11-4 1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zhujj09 发表于 2025-11-4 12:48
请问如何升级,我一直刷不出来在线升级的版本。到现在还是1.59版

官網下載 , 固件放入手機本地升級

https://downloads.ifi-audio.com/support/download-hu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5-11-4 1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netmen 发表于 2025-10-22 14:14
經過日久的測試 , go pod新的 1.65 固件 , 在連接

和通話上都有了明顯的改善 , 特別通話 , 在大街上

请问如何升级,我一直刷不出来在线升级的版本。到现在还是1.59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2 1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經過日久的測試 , go pod新的 1.65 固件 , 在連接

和通話上都有了明顯的改善 , 特別通話 , 在大街上

等車時 , 由對方說聽不清  變成有點吵 , 最小變
大部份時間都可以用 , 不像之前 , 我都不用它接電話的 建議在用的升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5-9-15 1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siu28 于 2025-9-15 11:22 编辑
siu28 发表于 2025-9-13 13:11
個人聽感純粹大聲了&高音位減少了刺耳感(技術類似SONY DSEE? ),而且播放非無損音樂(Youtube) ...

原來爆音是固件問題,降回1.63版爆音輕微了,變成靜電啪啪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5-9-13 1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siu28 于 2025-9-13 13:30 编辑
netmen 发表于 2025-9-13 11:38
原本也是想升級的 , 但想到它的規格和我現在用的go pad沒有分別 , 就是藍牙更新到5.4 和一些小改良 ( 收 ...

個人聽感純粹大聲了&高音位減少了刺耳感(技術類似SONY DSEE? ),而且播放非無損音樂(Youtube)有時會有爆音問題,所以我求聽感穩定已將k2 & k2hd 關閉

耳機:IE900 + QCC Dongle 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