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51106132726_4_4.png (80.83 KB, 下载次数: 365)
下载附件
2025-11-6 13:29 上传
微信图片_20251106133000_6_4.jpg (122.48 KB, 下载次数: 318)
2025-11-6 13:35 上传
微信图片_20251106133001_7_4.jpg (80.3 KB, 下载次数: 359)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1-6 17:31 嗯嗯,我接触过的鼠标只有绿联是一丢丢声音都没有的,在没有邂逅绿联之前我甚至一度因为这个问题而求购老 ...
fliultz 发表于 2025-11-8 22:57 上个月为了给女儿找个好一点的蓝牙耳塞,一共下单了包括绿联,漫步者,联想,VIVO,华为,酷狗,泥碳在内几 ...
yue_en 发表于 2025-11-10 12:32 打败你的往往不是同行,而是跨界
voidmind 发表于 2025-11-8 10:09 嗯。蛋白皮用个1、2年就要脱落掉渣了。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1-7 10:52 好像不能换,等用烂了再拆拆看
voidmind 发表于 2025-11-7 03:27 能换耳罩吗?买过绿联的显示器线材,还行。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11-6 17:12 你试试看把鼠标放在耳边,然后用手指反复遮挡光孔,听听看有没有轻微但是频率很高的一个啸叫声。我接触过 ...
zealote 发表于 2025-11-6 22:44 你没用见过不代表没有,我前几年用过一个,不过应该不常见,我只用到过一个,而且这种啸叫很明显,听力正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5-11-6 22:28 教授认证,靠谱!
jackylzf 发表于 2025-11-6 19:33 用过几十个鼠标,压根没碰见你说的这情况,听力灵敏,对啸叫很敏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1-6 14:43 绿联的电气架构设计很扎实
。hd 发表于 2025-11-6 22:15 灰灰哥不是说以后不玩耳机了吗
dango 发表于 2025-11-6 19:37 绿联除了nas暴雷过一段以外都还好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