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十个蓝牙耳机之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19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有四种风格,经典,低音增强,清晰人声,高音增强。
日常刷视频用经典可长时间听,不刺激。
听歌用清晰人声好听。
几百块的耳机,个人觉得当口粮耳机,在家走来走去,长时间不闷,很不错。

夹耳式半入耳非常适合在家听,出门我可能还是AirPods4,或者linkbuds open, 耳夹式我觉得还是有点社死。

之前还有w60+Fiio LC-BT2,续航强,出差还是可以的,被动降噪也可以。

个人感觉,不喜勿喷。


3
发表于 2025-12-20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耳夾這東西...我現在只推Opendots one, 挑剔的家母在用後讚不絕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型号是Lolli Clip, EDIFI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