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0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查一下大家都用什么播放设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30 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自从前二天发了一个帐子之后,基本敲定二款耳机:az 100  或pi8,在些请教 一下各位大能,你们都用什么播放器?我暂时只有苹果17P和华为MATE80P。是否要为这耳机配一个播放设备,如果需要,求推荐!
9
发表于 2026-1-1 0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大奥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31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iPhone、ip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31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31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老家的系统是旧笔记本,不插网线,关掉wifi键,当一部数字转盘本地播放用,
工作地宿舍空间小,就用索尼随身,接个纯耳放组成简易小系统,
流媒体听用手机或新笔记本直推,主要是找歌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31 0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手机接蓝牙大耳。我现在是x200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31 0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蓝牙当然就搭配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31 0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一眼看到标题还以为在向社会发起了一个多大动静的高档音质设备调查呢。再看里面内容和标题十万八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5-12-31 02: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不需要单独播放设备。
华为mate80支持hi-res无损音频的,太巧了,AZ100也支持,它们两个搭配很完美。
苹果手机不支持无损,很遗憾,和AZ100非常的不搭,连上也只能听个响了。

至于PI8,它不支持华为手机的无损音频,和苹果手机搭配也不支持无损音频,真是非常遗憾,双双牵手失败。不建议购买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