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什么三频均衡降噪好的蓝牙大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4 2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目前出门是AirPodspro2 想换个蓝牙大耳用 降噪最好和苹果的差不多吧
6
发表于 2026-2-9 17: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索尼XM6吧……虽然三频还是有点那个的,但降噪很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5 2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海口
得看你的预算啊,3000-5000元档位,我在用的是Focal的潜水艇bathys,想要外观更时尚点的就宝华的PX8 S2。这两个耳机蓝牙连接下音质都还是不错的,基本3000元价位的守门员。降噪据说PX8 S2比第一代好了不少,我没去试S2,但是Bathys的降噪已经很够用了,我骑电瓶车戴都不受什么影响。但是这两款耳机对比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插线状态!如果插线听歌,比蓝牙的动态、解析、结像都好了两个档次,我没听过DALI的,但据说DALI跟Bathys基本差不多,但价位人家去到8000了,二手都要5000+。我推荐买Bathys的二手,超划算,基本3000以内可以买到98新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5 17: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买bose和索尼就好了吧,

bose ultra 1 : -6, 1, -1 (b站那个音乐人秦健视频里给的)
bose ultra 2 : -4,0,0
sony xm6:有个up专门做了调音,还有曲线,你可以找找。

但是你要信hifi的话,就买最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5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均衡的话 阿凡途300很均衡 降噪我坐公交地铁是够用 算不算好我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1-4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Bose qc ul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