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3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塞尔HDB630有假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8 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鱼上未拆封全新国行3500元是真的吗?
11
发表于 2026-2-27 15: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9 11:03
打不过。音质和拜亚持平,功能降噪照搬大馒头4。
调音森海味现在又不值钱,听歌还不如直接照搬哈曼曲线 ...

这个不敢苟同。我感觉不管各方面都略胜大馒头4,特别是搭配发射器。但是价格确实上有些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29 13: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现在惊喜集市就是这个价 代理商拿的更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26 16: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12月初3600买的 只不过没发票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9 1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森海的全系列产品都是假货重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9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quizzing 发表于 2026-1-9 11:03
打不过。音质和拜亚持平,功能降噪照搬大馒头4。
调音森海味现在又不值钱,听歌还不如直接照搬哈曼曲线 ...

加了个蓝牙发射器改还打不过?那很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9 1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9 09:52
我也想买,但是看评价不是很高。。。如果打不过我现有的阿凡途300 我就不搞了

打不过。音质和拜亚持平,功能降噪照搬大馒头4。
调音森海味现在又不值钱,听歌还不如直接照搬哈曼曲线来的更带劲。

2000块顶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9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新品不会,因为就算是假货也需要时间仿制吧。而且,就森海新品的尿性,3500也是高了点,坐等跳水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9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1-9 09:52
我也想买,但是看评价不是很高。。。如果打不过我现有的阿凡途300 我就不搞了

和森海大馒头一毛一样的壳子,就振膜换了换,无线模块估计也没变化,值不值这钱真的是怀疑,这耳机我感觉官方2000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9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我也想买,但是看评价不是很高。。。如果打不过我现有的阿凡途300 我就不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1-8 19: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quizzing 于 2026-1-8 19:59 编辑

高仿重灾区都是beats,bose,马歇尔森海应该不会有高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