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7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下,WH1000XM6夹头吗?延迟明显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11 2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RT
6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17: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6-1-12 17:29
夹头肯定是有些夹头的,但我觉得可以接受,如果听音乐就不会在意延迟问题,如果打游戏就使用lc3 编码,不要 ...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12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没有xm5好,xm6出来的意义就是可以买xm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12 17: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夹头肯定是有些夹头的,但我觉得可以接受,如果听音乐就不会在意延迟问题,如果打游戏就使用lc3 编码,不要使用lda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12 15: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去店里听过一次,与前几代相比,至少没那么轰头闷湖了,没长时间佩戴不知道佩戴是否夹耳朵疼,但头戴普遍破坏发型,所以基本告别头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1-11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2000块而已,闭眼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