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39|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百到一千五价位段,音质最好的真蓝牙无线耳机是哪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8 22: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我想换一个1000块钱左右的真蓝牙无线耳机,我之前用的耳机是OPPO 的x3,感觉降噪还可以,但是音质始终感觉不太好听,然后想换一个音质比较好的耳机双持,看网上很多人推荐az80,hifiman大天鹅和akgn5,这几个里哪个音质最好,或者说我该选哪一个
27
发表于 2026-3-24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漫步者satx s10,可以退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3-17 02: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ony_ho 发表于 2026-3-9 12:53
你需要这个,插上耳机头就变成无线蓝牙耳机了,耳机头可升级,接口齐全可选

这款我买过,底噪很大,不知道是个例还是什么,音质倒是比一般四五百的TWS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3-15 1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后续呢?留下了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12: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大天鹅hifi模式下有底躁,而且没有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1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az80音质白开水,一点也不惊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1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生于4月2日 发表于 2026-3-13 16:04
特别想知道怎样退掉一个听过的耳机?

信誊分高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3-14 21: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7天无理由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14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生于4月2日 发表于 2026-3-13 16:04
特别想知道怎样退掉一个听过的耳机?

同感+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13 16: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hhgg123 发表于 2026-3-11 13:01
这俩我都已经买了,到时候听完退掉一个

特别想知道怎样退掉一个听过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3: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黑哥 发表于 2026-3-9 23:50
两者声音特点不太相同,无线大鹅声音激情澎湃、大气饱满,N5声音规整、细腻、清晰,看自己喜欢的风格。

这俩我都已经买了,到时候听完退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3: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bc276033391 发表于 2026-3-10 22:33
如果只能蓝牙耳机说明已经是音质没很大要求了。。如果是苹果手机确实AirPods 是最好的选择了。。。

还是有的,只是感觉有线太麻烦了,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10 22: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如果只能蓝牙耳机说明已经是音质没很大要求了。。如果是苹果手机确实AirPods 是最好的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10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最近才入手了个大天鹅,除了降噪模式非常难用外光说音质真是没得挑,解析比我的上一个森海木馒头4高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9 2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hhgg123 发表于 2026-3-9 22:32
谢谢大佬分享,那大天鹅跟AK gn 5哪个音质更好?

两者声音特点不太相同,无线大鹅声音激情澎湃、大气饱满,N5声音规整、细腻、清晰,看自己喜欢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22:32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3-9 13:06
无线大天鹅音质不错,但品控不太稳定,好在售后给力,还有就是腔体比较大佩戴会因人而异;AZ80声音一般, ...

谢谢大佬分享,那大天鹅跟AK gn 5哪个音质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22:30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3-9 13:06
无线大天鹅音质不错,但品控不太稳定,好在售后给力,还有就是腔体比较大佩戴会因人而异;AZ80声音一般, ...

这个我以前试过,便捷性很一般,而且两只还容易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9 2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a z 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9 16: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如果苹果手机就AP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9 1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hhgg123 发表于 2026-3-9 12:20
这个是音质最好的吗?

无线大天鹅音质不错,但品控不太稳定,好在售后给力,还有就是腔体比较大佩戴会因人而异;AZ80声音一般,小毛病多且只保修半年,售后没有保障;综合起来AKG N5音质不错、延迟低,所以三选一选的它。
楼上层主说的耳挂,如果能接受它的佩戴方式,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个人其实更推荐蓝牙小尾巴,便携性差点但音质有保障,算是兼顾便携和音质的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