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47|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翻出十几岁的装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平时都听器材的状态:等等,这低频哪里不对,我得听一遍确认一下!
今天听听音乐,不知不觉一张专辑听完了,糊了吧唧的真好听。
20年的装备,可还好?!

31
发表于 2026-4-4 2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当时能整这么一套,那可太HIF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4-4 09: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老机器应该配新耳机,新机器应该配老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4-2 2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qpysb 发表于 2026-4-1 21:54
说反了感觉,老设备这两方面做到的少之又少。那时候技术低,绝大部分听起来都是有明显不足的,很少能做到 ...

的确,耐不耐听先不提,与如今的设备对比就能听出差异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17: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vivaria 发表于 2026-4-2 14:42
一样的iPod,一样的PX

握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17: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koei81 发表于 2026-4-2 16:21
太怀念了,我是上班的第一年,用大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台,黑白屏幕的,没楼主这个好。当时一个用同款的美女 ...

确实充满人 事 物的回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4-2 16: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太怀念了,我是上班的第一年,用大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台,黑白屏幕的,没楼主这个好。当时一个用同款的美女同事还特意送了我一个她自己用牛仔布料缝的机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4-2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江苏
一样的iPod,一样的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4-2 1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也还有PX200,拿出来基本听不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4-2 1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主要是携带方便,听流行在室外也能听个响。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4-2 0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su111111 发表于 2026-4-1 15:59
之前好像听说会有新品ipod. 后来没信了

不会有了,ipod 产品线被手机产品线完全覆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4-2 0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2 0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qpysb 发表于 2026-4-1 21:54
说反了感觉,老设备这两方面做到的少之又少。那时候技术低,绝大部分听起来都是有明显不足的,很少能做到 ...

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2 0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曾经都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0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shoutup 发表于 2026-4-1 22:06
相当于小别胜新婚,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不满意的了

哈哈 已经送进抽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 2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相当于小别胜新婚,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不满意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 11:43
调音和声音的完整度更重要,老耳机和设备这方面做的不错

说反了感觉,老设备这两方面做到的少之又少。那时候技术低,绝大部分听起来都是有明显不足的,很少能做到完整度。现在的新设备得益于技术成熟,硬素质高了,很容易通过纯素质的提升做出来比老设备完整的声音,只要不乱搞不会出现很难听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啊哈,当年我是ipc和艾利和i9+px200和k420,现在ipc卖了,px200坏了,剩i9和k42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 16: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前几天还把PX100II拿出来听了一阵子,素质不高但声音确实还是很好听,比PX100一代均衡扎实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IPC陪伴我度过大学时光,不知道他的素质相当于目前什么价位的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