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52|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man出大天鹅2了,价格1999能接受,不知音质如何?全网都找不到昨晚的发布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9 0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如题
33
发表于 2026-6-23 15: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23 08:56
南京居然没地方试听

我看武汉 北京之类的耳机店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咋样?比华为pro5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Vincent767 发表于 2026-6-8 15:47
我前天去了趟他们门店,佩戴比之前强了挺多的,中间没有遇到底噪和断联情况,因为手机和耳机离着也不远的 ...

南京居然没地方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5-29 20:53
感觉这个可以等发售后一段时间看看风评,个人认为本来hifimam价格容易跳水的毛病就不适合首发

老兄,以你看,啥时候会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2 16: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如果解决了大鹅1的连接问题声音能保持同一水平还是不错的,但是免不了一年后8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2 18: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不贵,应该大多数人都接受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觉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不买了。要不就先买个az100凑合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0 0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陈俊志 发表于 2026-6-10 08:06
jbl什么垃圾。。。

天鹅你就用吧,ldc肯定是不兼容的,延迟肯定是高的,用户体验肯定是差的,不信你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0 0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08:38
同价位,我会去买jbl

jbl什么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过去这么久了,还是没人说说到底音质怎么样,看来是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8 15: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我前天去了趟他们门店,佩戴比之前强了挺多的,中间没有遇到底噪和断联情况,因为手机和耳机离着也不远的关系吧,外观上充电仓材质换了,降噪跟之前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有人说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4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我在等看看能不能换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4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31 19:40
我刚需。要买个主动降噪的音质超过pi8的tws。价格还不能太贵,没啥可选的

华为的不错,降噪效果好,而且降噪也不影响音质,符合你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2年后打三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31 20:32
3000元比pi8更好的也基本没有啊,勉强打平的也就az100、帝瓦雷双子星2这些

寄希望于天鹅二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31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31 19:40
我刚需。要买个主动降噪的音质超过pi8的tws。价格还不能太贵,没啥可选的

3000元比pi8更好的也基本没有啊,勉强打平的也就az100、帝瓦雷双子星2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