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4 14:32 我觉得3.5更好听,不知道为什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21:17 俺给金2配了2个,一个是羊反绒内衬,一个防静电布内衬,金1配了一个防静电布内衬
白菜看我菜 发表于 2026-6-14 21:59 皮袋子吗
SFFCD 发表于 2026-6-14 19:02 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用料扎实实用。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 ...
SFFCD 发表于 2026-6-14 19:00 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用料扎实实用。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3:59 我手里的塞子,全部金砖单端,都很棒,即使IER-Z1R用金砖单端高增益和上台上放比较有点欠,但声音的整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