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72|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时说K3003 N5005 K701和846没低频,低频敲铁皮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4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AKge按照他们的评价反着买,都成功了谢兰图也是,差点相信黑子的话和毒文,后悔没早点买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4: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auchan 发表于 2026-6-16 14:08
同意,而且k701的低频非常牛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6 14: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8:42
701和702低频没有说的那么不堪,只看低频,只拿低频和beats和bose比较,是太少,但是作为一支完整调音的 ...

同意,而且k701的低频非常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6 1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平头塞尤其,几乎所有流行的平头塞型号都有不少人评价没低频,低频弱,其实是没耐心好好佩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6 12: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主要是教授的听音观是正确的,才不会那么重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6 1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你看 又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5 2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说破天都好,K701就是没什么低频。
早期奥产梅花标的还好一点,后来国产的低频就是残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6993568 发表于 2026-6-15 17:12
低频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了,千人千耳,每个人对低频的要求不一样,感受不一样,评论就不一样

不至于没低频和敲铁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5 1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低频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了,千人千耳,每个人对低频的要求不一样,感受不一样,评论就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5 14:02
相对大法确实是铁皮

大法也是铁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5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相对大法确实是铁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netmen 发表于 2026-6-15 13:55
846 沒低頻 ? 耳朵可以拿去掉了吧 , 或者是沒有轉用到黑色管的吧 , 那低音聽流行是爽到受不了的 ( 讚的意思 ...

俺也是默认蓝管。硅胶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5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846 沒低頻 ? 耳朵可以拿去掉了吧 , 或者是沒有轉用到黑色管的吧 , 那低音聽流行是爽到受不了的 ( 讚的意思 ) , 而我是喜歡用藍色管 , 音色雜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846的低频对于Akge是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5 1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846 肯定是有低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5 1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5 10:01
比2代要均衡,调音更经典,建议买1代,2代偏流行的低频

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5 09:33
谢兰图一代呢,听起来怎么样

比2代要均衡,调音更经典,建议买1代,2代偏流行的低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15 0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谢兰图一代呢,听起来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6-15 08:15
这类耳塞的低频下潜主要靠套子决定的吧,不同的耳道要对应不同的套子保证密封,基本都能到30Hz以下,如果会 ...

如果佩戴不好,低频会漏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15 08:10
不能说没有低频,只不过是低频一般罢了。

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