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0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蓝牙耳挂,或者蓝牙线,有推荐的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1 1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飞傲的5就别说了,听个响而已,毫无音质可言。有个帖子有网友说买条5181的蓝牙线接传统的hifi耳塞,淘宝看了,都是diy产品,并没有大厂的。
请推荐。
个人有5005和蓝牙线,也是听个响的水平,仅支持sbc,码率极低。手里有5005和黑黄鹂。
谢谢坛友!
2
发表于 2026-2-21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码率高了能怎么样 还是蓝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21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ifi有一个,就展会听了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2-22 13: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1 20:37
ifi有一个,就展会听了会

太贵了,接近4000,有这个价钱直接买个tws也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23 08: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2-22 13:32
太贵了,接近4000,有这个价钱直接买个tws也不错了

看看Go pod就好,便宜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0 2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楼主现在的N5005用什么伺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0 23: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买5181的就行,不用迷信大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3 0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专业蓝牙耳挂开发与生产,爆款配套,17376732231李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