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0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oble 有代表吗?反馈意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5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买了noble secptre,不开独占时,其他软件自己接电话也不正常,经常没声音,或者音质变差,或者只要播放器进入后台立马没音。希望解决一下
另外,为啥不支持aptx lossless?去年的旷世蓝牙发射器都支持,noble.迟了一年,还不支持吗?另外价格贵这么多,音质也没多好,希望通过固件升级一下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9 2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我日,真是服了。没人来。没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垃圾,很不好连接手机,每次都要折腾的抓狂。换了个手机就连不上了。插电脑也是折腾半小时才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3 13: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接三星手机,海贝开独占就接不了电话,不开就正常。酷我音乐不能开独占USB,断断续续。

但不开独占,似乎不影响音质,还是提升显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