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7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适合听人声的蓝牙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9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麻烦推荐一下适合听人声的蓝牙耳机,价钱无所谓,贵点便宜的都推荐一下,多买几个换着听。
2
发表于 2026-5-9 21: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az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0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三星buds 3 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0 0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首先楼主要说清楚蓝牙耳机是TWS入耳还是头戴。
入耳推荐noble fokus prestige此耳机强项是偏中低频,可以说流音乐氛围感和人声饱满韵味这块它是T0的存在,首发入时要五千多,现在已发售很久会便宜些,此耳机也有缺点耳机腔体有点大,佩戴因人而异会有不适感。
头戴推荐森海塞尔HDB630,此头戴在甲苯试听过属于三频均衡,流行乐氛围感也很爽人声也是饱满温润。
当然以上都是我的主观听感,楼主最好是找地方试听比较稳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0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拜雅Aventho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0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bose大鲨4代,所有蓝牙耳机我都听过,听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6 11: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DB630和大奥都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