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82|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谢每一份热爱丨N8iii 限量计划调整说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6 15: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cayin音响 于 2026-6-16 15:07 编辑




尊敬的全球用户及合作伙伴:

在刚刚落幕的维也纳国际展会上,旗舰 N8iii 凭借出众的声学表现,再度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作为品牌深耕音频领域的又一力作,N8iii 搭载了第六代 Nutube 6P1 电子管技术,展会期间收获了现场海内外发烧友的热烈反响,这份跨越国界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

为保障旗舰级的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N8iii 初始设定了 500 台的全球限量发售计划。这一配额是现有供应链配套与全流程严苛质检约束下的产能上限,产品首发不到一个月便被预定一空。

有感于全球各地玩家的热切期盼,我们决定突破原定限量规划。经与生产部门的多轮论证与技术评估,在确认绝不放宽任何一项品控要求的前提下,我们决定额外增产 100 台 N8iii。

这 100 台机器,不是对“限量”的妥协,而是对“用户声音”的真挚回应。它们将完整延续首批机型的全部品质承诺,只为不辜负每一份等待。

再次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 Cayin 的支持与陪伴,我们将继续秉持匠心打磨产品,用更多诚意回应每一份期待。后续将有更多新品面世,敬请期待!










2
发表于 2026-6-16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还是凯音玩得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6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为啥不加200/300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6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没想到卖的这么好,那就再加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6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就不能改个名n8iii plus 或者ul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6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有种做限量的噱头就别自己抽自己,想加就加你以为你是欧尼士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6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些品牌说话就像放屁一样毫无诚信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6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反正脸都不要了就干脆取消限量,省的今天一百明天一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6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个品牌直接拉黑了,东西好不好不说,就这个出尔反尔的态度就有人品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6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有啥好限量的
卖几千套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6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既要…又要…,咋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6 19: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其实换个什么ti或者铜啥的不就行了,非要找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6 2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熙熙攘攘皆为利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6 2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要真有担当,不如降低身价,搞个5000元级别,可以达到旗舰9成水准的,造福天下烧友嘛

就留2个系列,1个2万元,1个50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6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没必要吧,就加一百套,不如不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6 21: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网上那么多现货的,这叫被预定一空?现在凯音的营销简直恶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6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孟加拉国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16 21:22
网上那么多现货的,这叫被预定一空?现在凯音的营销简直恶臭

被经销商进货的也算销售了,概不退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6 22: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etype 发表于 2026-6-16 21:57
被经销商进货的也算销售了,概不退货

跟乐图玩的套路一样,给经销货进货就算卖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6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你们的营销策划是隔壁派来搅黄你们的卧底吧?真是给品牌招黑的一把好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7 0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一副好牌打的烯巴烂了,不明白这营销中心是怎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