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5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翻出十几岁的装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平时都听器材的状态:等等,这低频哪里不对,我得听一遍确认一下!
今天听听音乐,不知不觉一张专辑听完了,糊了吧唧的真好听。
20年的装备,可还好?!

2
发表于 2026-4-1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调音和声音的完整度更重要,老耳机和设备这方面做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亚太地区
以前这么一套随身听装备也挺拉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 13: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牛逼,我二十年前的听歌工具都丢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 14: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楼主厉害,我30岁才有楼主的这套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 11:43
调音和声音的完整度更重要,老耳机和设备这方面做的不错

太糊了,并不完整,听不到细节所以只能欣赏音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4-1 13:29
以前这么一套随身听装备也挺拉风的

当时觉得卧槽怎么音效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1 13:35
牛逼,我二十年前的听歌工具都丢光了

哈哈正常都不会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 14:39
楼主厉害,我30岁才有楼主的这套装备。

兄弟谦虚了 这玩意当时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 15: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这 ipod classic 保存得真好啊,当年初中那会看到网上照片羡慕得不行,可惜根本买不起。
现在买得起了,官网不卖了。也觉得不值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 1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111111 发表于 2026-4-1 14:48
太糊了,并不完整,听不到细节所以只能欣赏音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ldaky 发表于 2026-4-1 15:19
这 ipod classic 保存得真好啊,当年初中那会看到网上照片羡慕得不行,可惜根本买不起。
现在买得起了,官 ...

之前好像听说会有新品ipod. 后来没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IPC陪伴我度过大学时光,不知道他的素质相当于目前什么价位的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 16: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前几天还把PX100II拿出来听了一阵子,素质不高但声音确实还是很好听,比PX100一代均衡扎实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啊哈,当年我是ipc和艾利和i9+px200和k420,现在ipc卖了,px200坏了,剩i9和k42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 11:43
调音和声音的完整度更重要,老耳机和设备这方面做的不错

说反了感觉,老设备这两方面做到的少之又少。那时候技术低,绝大部分听起来都是有明显不足的,很少能做到完整度。现在的新设备得益于技术成熟,硬素质高了,很容易通过纯素质的提升做出来比老设备完整的声音,只要不乱搞不会出现很难听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 2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相当于小别胜新婚,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不满意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0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shoutup 发表于 2026-4-1 22:06
相当于小别胜新婚,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不满意的了

哈哈 已经送进抽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2 0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曾经都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2 0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qpysb 发表于 2026-4-1 21:54
说反了感觉,老设备这两方面做到的少之又少。那时候技术低,绝大部分听起来都是有明显不足的,很少能做到 ...

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