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55|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18都去衝吧 , ifi go pod Max你值得擁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6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忍不到雙11了 , 618也行吧 , 大家衝衝衝


因為時間關係東西以經先備好 , 充電倉對比標準版 , 厚了3分1 .... , 這次真的很難放前面褲袋了, 真放進去 , 走路時的姿勢會變怪



預設就顯示aptx Lossless , 就算是小提升 , 腦補指數都先滿分 , 初步聽感 , 同時開新增的K2 HD , 和標準版差距不是很明顯 , 但不是全沒分別 , 信息量是有多一些 , 女高音順滑度有增加 ,
, bass 比起LDAC , 結實一些 , 但你得同時有這兩對去AB比較才後才能有感 , 重點信號 , 這就值得升級的地方 , 回家同一段路有兩處紅綠燈位是必斷個1至2秒的 , 現在全沒事 , 這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的一個升級 , 聽了好幾天 ,
跑aptx lossless的 Max 是真比Ldac標準版990k  24bit 96k好聽





這下家中全無線化又不想音質不ok就全攪定
出街用 / 電腦用 / 大電視用

ifi應該給我一個粉絲獎,誰會買3個這麼有病


2
发表于 2026-6-6 1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这款蓝牙耳挂听说很牛逼,推力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7 0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这是热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9:57
这款蓝牙耳挂听说很牛逼,推力不小

不用懷疑推力 , 是真的好 , 最小能推好大部份旗艦IEM , 但我一直很好奇它最大能推300歐的耳機 , IEM我玩過最高也就靜電混合單元耳機6x歐的 , 有那些神級IEM能過100歐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7 1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netmen 发表于 2026-6-7 11:42
不用懷疑推力 , 是真的好 , 最小能推好大部份旗艦IEM , 但我一直很好奇它最大能推300歐的耳機 , IEM我玩 ...

300Ω有点夸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7 1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之前买过老版,连ego都推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6-7 13:24
之前买过老版,连ego都推不动

Alter Ego雖然歐數不高 , 但靜電單元數多應該很吃電流量 , DAP都能吃力 , 就不要為難一個耳掛了 , 而且如果只能發揮個8成 , 花個大錢買這EGO就沒意思了 , 我也好奇 , 如果Ego接go pod Max會得出什麼聲音呢 , 如有大佬試過可以講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9 0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S2000一代二代还能这样分左右,好厉害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9 1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通话和降噪怎样,能说一说吗?期待楼主的详细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9 1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算是豪华产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levankov 发表于 2026-6-9 13:21
通话和降噪怎样,能说一说吗?期待楼主的详细评测

通話質數也不太需要期待 , 就跟那些同類功能的耳掛一個等級 , 但優於標準版go pod很多 , 地鐵使用能全程溝通得到 , 而降噪就別說了 , 這是耳掛 , 還未有一款能把標準的IEM變成主動降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0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请问一下,这款抗干扰能力怎么样?我才入了一个,坐着不动还好,只要开始移动特别是在地铁站这种人多的地方很容易出现杂声和断联,已经寄回售后检查去了,贴吧也有人说容易被干扰,不知道是通病还是个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0 22:25
请问一下,这款抗干扰能力怎么样?我才入了一个,坐着不动还好,只要开始移动特别是在地铁站这种人多的地方 ...

由標準版go pod直至go pod Max  , 真實感覺到這兩款是真的高通血統 , 雖然編碼是全齊 , 但就LDAC這一塊來講 , 有限條件下才能跑到990k , 而且還不一定穩 , 一般都是6xxK以內跑 , 連Max版都是如此 , 我上下班之路之前有兩處路口位是必有斷一下下 , 換了Max就沒斷了 , 但其實是因為之前用LDAC , 現在轉成了藍牙5.4 的aptx Lossless ,
就平常觀察 , 例如今天出街 , 地鐵站人多時 , 它測出來的信號都能保持在良好 , 而且能到10xx K這種程度 , 我可不是站著來測的 , 都跟著人流跑 ,
當然 , 個別地區和設備間存在差異 , 設備有沒有高通認證都可能有差也是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1 14: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3:51
由標準版go pod直至go pod Max  , 真實感覺到這兩款是真的高通血統 , 雖然編碼是全齊 , 但就LDAC這一塊來 ...

谢谢大佬,我的是AIR版,听你这么说,更觉得是个例了,已返厂,看官方售后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1 14:35
谢谢大佬,我的是AIR版,听你这么说,更觉得是个例了,已返厂,看官方售后怎么说。

就我所知道的官方資料 , Air版除了推力只有標準版的一半 , 充電倉變了布料拉鏈盒外加相對親民價格外 , 應該都沒其它區別 , 但請注意 , 部份設備在使用LDAC時是預設音質優先 , 那就是跑990k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那移動時斷斷續續就正常不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1 1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5:16
就我所知道的官方資料 , Air版除了推力只有標準版的一半 , 充電倉變了布料拉鏈盒外加相對親民價格外 , 應 ...

谢谢你的提醒,这个我也注意到了,我还特意调整到了稳定性优先,甚至切换到SBC都没有什么改善,看售后检查怎么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lowehuang 发表于 2026-6-11 17:28
谢谢你的提醒,这个我也注意到了,我还特意调整到了稳定性优先,甚至切换到SBC都没有什么改善,看售后检 ...

如果連SBC都能斷斷續續的話 , 那是真的個體有事了 , 先祝你那邊有個好結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2 1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离双11太远了,动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7 0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能不能比得过2k的蓝牙大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ejiannba 发表于 2026-6-17 09:09
能不能比得过2k的蓝牙大耳?

那要看你配什麼耳機了 , 給你個參考 , 我現時用的這套 , 對比圖中這個 , 贏得輕輕鬆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