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8 15:28 有人说说吗
使用道具 举报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08:38 同价位,我会去买jbl
陈俊志 发表于 2026-6-10 08:06 jbl什么垃圾。。。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5-29 20:53 感觉这个可以等发售后一段时间看看风评,个人认为本来hifimam价格容易跳水的毛病就不适合首发
Vincent767 发表于 2026-6-8 15:47 我前天去了趟他们门店,佩戴比之前强了挺多的,中间没有遇到底噪和断联情况,因为手机和耳机离着也不远的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23 08:56 南京居然没地方试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