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6-6-14 16:45 10秒不叫卡,金二能加载10分钟
使用道具 举报
二两白开 发表于 2026-6-14 16:40 不谈听感只谈素质就是耍流氓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4 16:32 m6u和金1哪个低频下潜深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7:15 金1完成度不是很高,仔细听得出,低频下潜应该算不错 播放中国人,霸王别姬这种鼓点多的,容易糊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4 18:24 你是说金1的下潜比m6u好些吗, 那高频的延伸呢,这两个哪个好些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8:44 我觉得金1调音完成度高于金2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9:26 金1所有固件换着听过一遍 0.92 0.94 1.20 2.0 3.01 3.02
20260614193630front2_0_828902_FkrFpM2AmvqqO9T0b5fFLy4E4NTb.jpg (77.7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2026-6-14 19:37 上传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9:38 六万是便携台机,体积在那
yx999 发表于 2026-6-14 22:32 感觉金2好累啊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4 23:06 不是好累,是好痛,谁都要吊打它,打完它就可以证明自己行
jymn 发表于 2026-6-14 15:44 目前听山灵m6u,人声厚润,可以和索尼一战 但低频氛围,相对明显保守,鼓声的q弹度力度和量感层次感清晰 ...
JRLaw 发表于 2026-6-14 17:00 小z和金二的组合属于收藏级,无法替代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5 19:14 问大家一个题外话:在关机状态下,你们的金二是不是一插入充电线(电源)就会自动开机?我的就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