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846的乐感很棒,蓝管下的低频量对于我都有点多
使用道具 举报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21:12 我对比了下蓝管和红管,中号硅胶套,金一,觉得红管更好听一点。蓝管没有红管清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21:20 红管是高频管,比白管还高频
20260617212513front2_0_111456_Fot9kng4sDUblCS9orGbukrIBrX_.jpg (96.42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2026-6-17 21:27 上传
20260617212513front2_0_111456_FlKWj6mTKtE1dmMHoTZsqbFrFgvQ.jpg (116.68 KB, 下载次数: 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21:50 我按官方说的,女声用白管,感觉声音更清脆了,挺好,喜欢。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3:4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7:56 老A8也是A8啊!听王菲《天空》、金海心《呼吸·爱》、梁静茹《暖暖》、刘若英《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8:04 是的,现在的耳机素质很牛逼,乐感就不一定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08:16 没听过牛X的耳机,我就不好评价了,下次有机会去实体店听听大家推荐的超旗舰。我主要听老流行女声,听音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09:55 单价超1W,就不考虑了,溢价太高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0:34 主要是因为我没钱,穷!只能挑性价比比较高的。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2:16 俺也是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2:23 我现在觉得,我只听女声流行,金一+SE846就可以退烧了。现在买,二手金一和二代846,一万就够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