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7 21:51 大佬啥时候聊聊新出的he6复刻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7 21:04 个人觉得d1和t1不太搭嘎,其调音内核更与乌托邦那种醇厚有异曲同工之妙,反而觉得比什么中乌,小乌的,更有 ...
MkL 发表于 2026-6-17 22:08 只有luthier 搭配biapa玲 很满意了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17 22:10 你这倒是无意中和tenii老板想一起去了,听他说,他要和bispa合作,搞个升级线。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6-17 21:52 这点有点像音箱单元的特性了,碳膜还是以清晰快速为主,刚性加上较轻的质量会让它显得没那么有力但更加精 ...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17 22:09 我倒是觉得d1除了也算硬膜,和乌托邦的金属膜音色有点像之外,两个调音内核是完全没啥关联的。另外 还有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7 22:39 好几十万,好厉害。。。 我服你。。。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17 20:23 那你真是和森海调性不和了,没必要为难自己
opa2107 发表于 2026-6-18 00:27 看看hd800、t1,可以知道这些年动圈进步太小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6-17 19:30 當年只有580j和540g 600 ohm 勉強可以聽完一首才摘下來,其他的包括he90都明顯不對口味…… 莊嚴肅穆, ...
yj1225 发表于 2026-6-17 23:31 ADX7000贵了点,几万块的动圈还是舍不得钱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