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砖1代比金砖2代更保值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0 23:44
我敲,看来你还是喜欢纯模拟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37
音箱仔看到这个帖子瞬间释怀了,耳机够用就行没必要大几十w砸

看出来你作为音箱仔的优越感,但是真没必要,塞子,大耳,音箱各有优点,缺点,谁也秒不了谁,价值观不一样,没必要这要哦,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1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金1确实比金2好听多。后者数码声太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1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都叫它金砖,我还以为真是金子做的,原来是铜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1 12:28
金1确实比金2好听多。后者数码声太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2:37
都叫它金砖,我还以为真是金子做的,原来是铜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1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金1确实是很保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1 2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金1发布价格是22999,金2是24999,建议搞清楚再说,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0:10
金1发布价格是22999,金2是24999,建议搞清楚再说,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

金1发布价格是20000还是22999这个需要再确认,你搞清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21 2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3:29
喜好不一样,无法评价对方

ak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耳塞相对优惠,金砖已经是顶级播放器了,sp4000,金砖都是顶级播放器,整个ie900不追求所谓的超旗舰已经很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21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03:42
看出来你作为音箱仔的优越感,但是真没必要,塞子,大耳,音箱各有优点,缺点,谁也秒不了谁,价值观不一 ...

从ie80s,focal utopia,800s adx5000一路玩上来的,不会看不起耳塞,只是说不追求超旗舰一个金砖2+ie900就能退烧很舒服,所以很感慨释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mai 发表于 2026-6-21 20:36
ak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耳塞相对优惠,金砖已经是顶级播放器了,sp4000,金砖都是顶级播放器,整 ...

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21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1 20:23
金1发布价格是20000还是22999这个需要再确认,你搞清楚了吗

搞不搞的清楚你自己去查下就好,我玩索尼是从他家cd md开始玩的,另外金1目前成色好的,特别编号在506开头的一般价格在6000-7000,其他早期的也就5000多,金2成色好的是11000-12000,当然成色差的10000以下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23 10: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1:00
搞不搞的清楚你自己去查下就好,我玩索尼是从他家cd md开始玩的,另外金1目前成色好的,特别编号在506开 ...

老哥你是真爱回复他 我现在巴不得他少发几个帖子 整个随身区都成他朋友圈了 天天翻来覆去发他那点玩意 真是 臭不可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23 19: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23 10:15
老哥你是真爱回复他 我现在巴不得他少发几个帖子 整个随身区都成他朋友圈了 天天翻来覆去发他那点玩意 真 ...

现在出门都要低着头,生怕一不小心屎粘鞋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24 1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21 20:10
金1发布价格是22999,金2是24999,建议搞清楚再说,这两台我都长期拥有过

从zx2,到金1,提升太有限了,相比价格的提升,性价比低了

即便zx2有数码味、乐器多容易乱、高频有些硬且延伸不足、但是,zx2的人声是那种油润的味道,至少70分

单论人声,金1貌似并不能打败zx2,甚至在味道上,比不过zx2的人声

金1 太一般了,低频和zx2的那种肉肉的调音不是一个路数

假如金1搞出加强版的zx2那该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24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金一的声音实在不怀念,出了就没有想再入,金二在入钛菊时仔细听过,只论声音金一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周都督 发表于 2026-6-24 15:39
金一的声音实在不怀念,出了就没有想再入,金二在入钛菊时仔细听过,只论声音金一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你这夸张了啊老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