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1 xsp我有在客厅用来听箱子,耳塞用的也是矩声的ts-1,都挺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6 23:19 兄弟的听音观应该和我一样,所以钛铃不用试了 喜欢天牛的话,xsp可以租来试一下
20260527105915front2_0_794432_FmjHWHw3KuATIUEJlbhgogtfOW2q.jpg (79.83 KB, 下载次数: 16)
下载附件
2026-5-27 11:00 上传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8 凯声家的耳机也买好几条了,dm7,x3s x6tc,x6s,音色感觉都是一样的,认真听能听出素质解析有一点区别,暂 ...
qqq8 发表于 2026-5-27 12:19 xsp1神中神,唯一缺憾是挂耳。xsp2佩戴舒适度就更逊色一点,买来就插在台机上自己放,几乎没听过。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07:43 水月雨花洒夏空是我的心头好,能排到A级已经很满意了。前几天试听了花洒三代帕凡舞曲,毒性尽解。 声菲尔P ...
yulei3887 发表于 2026-5-27 14:32 若水软广!?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7 14:13 海豚到了,接的磐pro4.4线 给我的感觉和st20pro接近,标准的现代声,素质很不错,低频很劲
20260527190804front2_0_794432_Fu9jcrbQsEIox3BfDm7xwmx6dQp_.jpg (148.21 KB, 下载次数: 13)
2026-5-27 19:12 上传
sidewind 发表于 2026-5-27 14:54 这种明晃晃放一大堆上去的显然是真爱,软广一般会找点热门高端产品假装客观公正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19:12 同感,我也觉得海豚的终极进化方向是D-Max,不过是耳挂没二次加工自然状态的,追求的是声音的锐利和空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