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ki88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协会]2006-2026,20款平头塞天梯图。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5-27 1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1
xsp我有在客厅用来听箱子,耳塞用的也是矩声的ts-1,都挺好的。

搞错,我以为是解码xsp,哈哈,原来是耳机xsp,解码xsp倒是国内解码上一代天花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27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6 23:19
兄弟的听音观应该和我一样,所以钛铃不用试了

喜欢天牛的话,xsp可以租来试一下

凯声家的耳机也买好几条了,dm7,x3s x6tc,x6s,音色感觉都是一样的,认真听能听出素质解析有一点区别,暂时不会再买了。
深圳展买了天牛,等平头佬的独行者和魔丸上市可能弄一条,素质很高,不过现代声,需要再次试听确定声音密度和低频质感,烘托感,这两个对我来说重要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5-27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1
xsp我有在客厅用来听箱子,耳塞用的也是矩声的ts-1,都挺好的。

大家说的是夕水的平头塞XSP1,蛮有特点的一个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27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xsp1神中神,唯一缺憾是挂耳。xsp2佩戴舒适度就更逊色一点,买来就插在台机上自己放,几乎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4: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8
凯声家的耳机也买好几条了,dm7,x3s x6tc,x6s,音色感觉都是一样的,认真听能听出素质解析有一点区别,暂 ...

千金买不来喜欢

其实好不好听,一耳朵就很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4: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qqq8 发表于 2026-5-27 12:19
xsp1神中神,唯一缺憾是挂耳。xsp2佩戴舒适度就更逊色一点,买来就插在台机上自己放,几乎没听过。

ourart这个工作室出的塞子都挺合我胃口
不会太咸也不会太淡,基本都是六边形战士,而且不刺激

qj21之前清仓,买到的真的大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4: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本帖最后由 yuki8868 于 2026-5-27 14:31 编辑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07:43
水月雨花洒夏空是我的心头好,能排到A级已经很满意了。前几天试听了花洒三代帕凡舞曲,毒性尽解。
声菲尔P ...

海豚到了,接的磐pro4.4线

给我的感觉和st20pro接近,标准的现代声,素质很不错,低频很劲

这个方向进化到顶感觉就是dmax了。(dmax我其实也很喜欢,如果我喜欢交响,dmax可以给到ss)

更新一下:

海豚竟然很适合听ZARD。这是我听过最适合ZARD的耳塞,把ZARD的一些声音上的小瑕疵都修饰的很好。

赞,感觉可以给到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5-27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若水软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27 14: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这种明晃晃放一大堆上去的显然是真爱,软广一般会找点热门高端产品假装客观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5-27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大佬,原道ebx25ti您听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5-27 16: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音可诺瓦很失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27 1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7 14:13
海豚到了,接的磐pro4.4线

给我的感觉和st20pro接近,标准的现代声,素质很不错,低频很劲

同感,我也觉得海豚的终极进化方向是D-Max,不过是耳挂没二次加工自然状态的,追求的是声音的锐利和空明。D-Max耳挂一硬化处理,低频变得浑厚,会成为另一种状态,但声底仍是不过分偏向流行。
说到流行人声,昊天锤三代真的很赞,甚至有点改变了我对流行塞的理解,原来可以打磨得这么动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sidewind 发表于 2026-5-27 14:54
这种明晃晃放一大堆上去的显然是真爱,软广一般会找点热门高端产品假装客观公正

因为边风大佬的帖子入坑的小卡拉米,现在已经可以做排位图了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1: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19:12
同感,我也觉得海豚的终极进化方向是D-Max,不过是耳挂没二次加工自然状态的,追求的是声音的锐利和空明 ...

平头听流行,入耳听交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27 22: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不能说不喜欢,应该说不适合绕耳,所以dmax 就只能出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