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iulu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处大家更倾向shunyata、isotek、niagara这类独立滤波,还是北方keces一个大隔离牛

[复制链接]
161
发表于 2026-6-14 07: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14 06:53
让论坛烧友看看谁是真狗? 你说听不出来就是系统不好?群里基本人手一台,都不如你的系统?你说话是人话 ...

玩音响自己合适就可以,我电源就是用的北方牛的,觉得好就一直在用。这没必要争论,哪里有发烧设备都被说好的,好就用,不喜欢的就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26-6-19 08: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国内这论坛环境真的乌烟瘴气,好好一个讨论贴到最后全是互喷,一点参考价值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发表于 2026-6-19 1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别吵了,我来当个公证人,掷个硬币,是公的话就你给我一百万,是字的话就他给我一百万,够公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发表于 2026-6-19 2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1 10:26
大家 消消气哈,别让这贴变成论战贴,补充一个,加拿大torus power 也是走变压器隔离路线的品牌,国内力高 ...

这个加拿大torus power用的可是独一份的P牛特制音频隔离牛,比英国A牛的隔离牛都好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发表于 2026-6-20 0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丹东
kangqiao979 发表于 2026-6-19 22:37
这个加拿大torus power用的可是独一份的P牛特制音频隔离牛,比英国A牛的隔离牛都好一档

谢谢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