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kxt

【百度网盘】德意志留声机公司历史典藏[APE][100+1CDs][1176曲][27.6G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不转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转存了,但坚决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楼主辛苦了,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强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坛友。。。这个资源不难找。主要是整理麻烦。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已经在VC上下过这套,但没有LZ有那么清楚的目录,正在考虑重下。不管怎么说LZ无私奉献,一定要顶!
LZ有DG111周年第二辑56CD的下载链接吗?跪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哈哈,下来全部拷贝进我的C4,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顶,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原来是VC的资源。。。楼主转载也不注明一下



不过楼主整理目录辛苦了。。。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0楼fan_fan_eli于2013-04-29 16:54发表的 :
哈哈,原来是VC的资源。。。楼主转载也不注明一下



不过楼主整理目录辛苦了。。。谢谢分享!

确实来自VC, 潜意识中总是把ED2K和VC混为一谈, 忘了标注了!
目录整理其实是写脚本干的, 不算辛苦 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得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9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牛!!!这么全面的资料!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洒洒,善莫大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得痛哭流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很赞的一个包!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顶一次楼主!下载一部分顶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12-13 11: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