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vickapom

由菜鸟到老鸟值得选择的一些器材推荐,增加答疑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9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看楼主id就知道是个老烧,更新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版主啊!
都不知道您老人家
失敬失敬啊!!
希望多出些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新人的帮助很大哦 ,很感谢有LZ这样的好人为新人指引道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继续上别的器材吧,想看音源的 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斑竹推荐,搞的我又想入314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8楼cuzuka于2012-11-19 10:45发表的 :
mark一下,坐等高端,目测lz是个动圈党

其实我是性价比党。夸张点说低价位的动铁耳塞和助听器的区别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想花2千左右入前端+耳机,平时就听流行音乐,男女生都听,老大能给推荐推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9楼chhappy于2012-11-19 19:34发表的 :
小白一个,想花2千左右入前端+耳机,平时就听流行音乐,男女生都听,老大能给推荐推荐不?


注重外观和综合使用情况的话,可以考虑IPC+W2或者UM2,流行基本可以通吃了。

如果音质至善的话,可以考虑小不点DP1+MX980

这两组是全新的选择。

二手的话,选择就非常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0楼vickapom于2012-11-19 20:02发表的 :



注重外观和综合使用情况的话,可以考虑IPC+W2或者UM2,流行基本可以通吃了。

.......


老大,小不点DP1是啥东东?搜不到啊!

头戴式的耳机您有推荐的不??我想着头戴式的可以顺便当耳罩使,嘿嘿!!

前端+耳机加起来的价格的话其实2500+也是可以接受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木有创新AIR,这货不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版主,MX365和MX760相比哪个更适合听流行?弹性大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冒泡 [s: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耳机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5楼edgarxu于2012-11-19 22:47发表的 :
不错,有耳机篇么?

会有的。之后会慢慢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3楼smartfzy于2012-11-19 21:06发表的 :
咨询版主,MX365和MX760相比哪个更适合听流行?弹性大点

轮素质而言,760完胜。但是轮挺流行。我比较喜欢365的“混”。因为厚度会好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以提高毕设成功率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围观学习了 [s:10] [s: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顺便说说,你推荐的耳机至少要用什么级别的播放器才能推出10成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901去推 MX365 K314P可以达到9.9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11-19 1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