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vickapom

由菜鸟到老鸟值得选择的一些器材推荐,增加答疑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性价比党
求教
k314p和k315区别
mx365和mx375区别
都是价位相近的
另外问的冷门的深海LX90属于什么水平?新的200内值得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张板凳来学习了,可惜入门买了K450,感觉听着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1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1日凌晨,小更新了一下。呵呵,工程量还有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希望速度出个耳机篇。。。 版主大大 500内耳机有啥推荐没 以前有个px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后半程摇身一变,动铁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小4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7楼raul678于2012-11-22 16:13发表的 :
顶 希望速度出个耳机篇。。。 版主大大 500内耳机有啥推荐没 以前有个px200


500以内的耳机靠谱的不多。DT235可以考虑,或者收个二手的M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8楼cuzuka于2012-11-22 16:26发表的 :
lz后半程摇身一变,动铁党!

没有啦,只是这个价位上,这些动铁是比较成功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坐等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的长期更新必须留名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进来看帖,受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来更新了!再次支持!看到踢飞入选大感动!
继续期待后续和前端,耳放篇!
版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5楼sakakiyui于2012-11-22 20:35发表的 :
终于等来更新了!再次支持!看到踢飞入选大感动!
继续期待后续和前端,耳放篇!
版主加油!

耳机篇会有的,前端篇在考虑是否有能力做。耳放就应该做不了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6楼vickapom于2012-11-22 20:40发表的 :


耳机篇会有的,前端篇在考虑是否有能力做。耳放就应该做不了的了。
版主的建议和看法对我们这样的初烧来说很重要啊,感觉很多帖子盲目跟风现象比较严重。但版主的帖子就是能让人眼前一亮,参考价值更大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TF 10 中频不是 不足 是没有好前端来驱动 还有原配线太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8楼broad于2012-11-22 21:04发表的 :
TF 10 中频不是 不足 是没有好前端来驱动 还有原配线太2
我也并没有觉得TF10的人声有很多人说的那么杯具,可能和他们的比较对象有关吧。。。
不过我自己也的确觉得踢飞的人声并不那么出彩,买的那天听完了踢飞正好又听了denon的C710
当时那一耳朵C710就只剩下一个人声了
个人感觉仅说人声的话也许C710更好一些,但踢飞的人声绝不是杯具,只能说比起它的高低两频并不那么优秀。
你是换过线了么?换好感觉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8楼broad于2012-11-22 21:04发表的 :
TF 10 中频不是 不足 是没有好前端来驱动 还有原配线太2

其实这样说也不合理的。因为TF10的中频是直白,而不是不足。另外,用好前端当然TF10会有改善,那那些比TF10中频要好的器材在同样好的前端下依然会比TF10好。对吧?

原线其实不差,UE还是有几把刷子的,如果真的那么差的话,官方还一直沿用,包括到后期的TF15。真的就那么没用鉴赏力吗?这样其实很难说的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11-19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