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gauss2000

从大箱子到小塞子——分享我的耳机发烧之路。(故事已更新,让大家久等了,抱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真理性的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太好了,我要经常拿出来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篇看了让人思考的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来论坛了,1993年开始接触发烧音响,当时玩过器材:飞利浦cd931和951,国产八达211起,钟神甲类功放,日本马兰氏功放推整套惠威杜希系列音箱(当时AC3影院系统表现已经相当不错呢,整体声场动态非常棒.)还自己动手弄个听音室,还有美之声监听1号,自己diy的监听3号,慢慢升级到英国音乐传真A50功放,b&w801.各种发烧碟,这些器材陪伴最长时间只有CD931,后来激光头老化无法使用,当时没有现在这么方便的像闲鱼这样的二手市场,玩音响纯粹就是烧钱.现在只剩下一对自己diy的监听3号送给同样爱好音乐的本地烧油,家里老婆不让放.现在听音设备:Mac mini+MYTEK192直推HD650,AKG702.mytek192之前是用SPL CRISMON,现在是认真听听音乐,基本不听口水歌,哈哈哈哈..........世事无绝对,只有真情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有个小天使 发表于 2019-1-13 00:40
很久没来论坛了,1993年开始接触发烧音响,当时玩过器材:飞利浦cd931和951,国产八达211起,钟神甲类功放, ...

世事无绝对,只有真情趣!发烧 ... 看烧到什么程度,器材绝对不是发烧终点,适合自己的听感就好。一块内置声卡的华擎主板,一个简单平直的功放,一对适合自己的喇叭,也一样可以高烧。高音通透,低音结实 ... 不是看价钱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6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器材党华丽转身呀——慢慢来,用一辈子的时间,去不断完善我喜欢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6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了,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8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太好了。
好看, 而且学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隔了十多年,认认真真的看完了楼主写的文章,很感激,个人感觉,还是量力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了大半辈子了。。。退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小三是哪只耳机???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写的太好了

重放钢琴确实是非常难

有时候 即使是用很贵的器材听一些大师级的作品 也很难听出来在同学家里他那台二手的恩斯伯琴带来现场的感觉

其实我对古典了解不多的  但是那种坐在琴边聆听的感觉真是器材不能表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0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其道而行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8 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2页,1219楼后排留名。

楼主在05年的帖子,历经15年+后,听音观依然历久弥新,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2021,心中有剑,享受音乐,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希望楼主有机缘能再看到此贴,哈哈(ω)hiahiahia
front2_0_FvrB_5BCAIp3UemPj17ax5Kse5-7.1610906467.jpg
front2_0_Fnyh6HotiK2OOQAce3ZJeWV5FboR.1610906467.jpg
front2_0_FlVKUfoQCO1fYlp0cJ1E-JCt2q-d.161090646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cerbrand 发表于 2016-5-7 18:34
sony小三是什么型号??

好文顶一下

舒尔E3C,动铁单单元耳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8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1-12-2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