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af2000

耳放及DIY卖场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7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了两边啊。
鱼是论坛的总版主,又是国内销售耳机、耳放的超级大户,给他发比较合理。给其它个人发只能私下交流一下意见,并且也不可能有鱼那里那么好的理想外围设备(缺点是环境闹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3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糟了...发现书本的东西实在还是重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支持啥玩意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9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这处版块的用心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16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8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么多耳放都不加个话筒输入,以便唱卡拉OK,。这么简单功能,都加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7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8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说这边的卖家都是经过版主认证的了,至少不会买到假货和不会付了钱拿不到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3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全力支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全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吴海铭于2006-07-26 21:43发表的:
好!全力支支持!!!


再支持 [s:9]  [s:9]  [s: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对偶们这些入门选手很有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28] 看啦,记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样了一个LC-KING的板,自己用不了那么多,怎样才能在这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s: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11-21 20: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